#Beauty

天然成分 ~ Caudalie 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 ~ 全面修復老化DNA,一次擊退8大歲月痕跡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2022年又大一歲了!

肌膚也同時也增長,要擔心問題更會越來越多,乾燥、暗沉、細紋、鬆弛等⋯

新一年,不要讓皮膚跟著時間走!

而有白藜蘆醇抗老權威Caudalie,今年推出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Caudalie與哈佛醫學院再度攜手研發,破天方發現原來只要控制DNA,就可逆轉衰老,全面修復老化DNA,一次擊退8大歲月痕跡!

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把白藜蘆醇和木蘭花萃取物結合為一,可以激活體內2倍TET酵素,從而抑制和修復因衰老及外在侵害而受損的基因,超越一般只針對老化徵象的修護產品,直擊老化最終根源,基因還原基因至年輕狀態,可繼而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

Premier Cru The Cream

Advertisement

HK$880 / 50ml

注入與哈佛大學醫學院共 同研創的 TET8TM 基因逆轉專利技術,加入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 朴酚,與白黎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三大皇牌葡萄專 利產生協同效果,此革新技術能直擊老化最終根源 – 基因,只需 3 分鐘便能提昇至V面輪廓達 6 小時,有效擊退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和凹陷8大歲月痕跡!

面霜是乳霜狀質感,質感輕盈易推,帶有淡淡葡萄香味,清新自然,當中蘊含 97%天然純素成分,無矽、人造香料、礦物油、PEG、Paraben 等有害化學物,更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致粉刺暗粒,特別適合敏感肌和孕婦使用!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質地柔滑易推,滋潤度高,可即時撫平肌膚細紋,而持續使用可令肌膚整體變得滑嫩光澤,膚質變得細緻有彈性,重點刺激性低,可以可以安心抗老,冬天用佢都夠滋潤保濕!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Advertisement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HK$580 / 15ml

眼霜以哈佛醫學級 TET8TM 基因逆轉專利技術,糅合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 朴酚、白黎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透過激活體內 2 倍 *TET 酵素,修復老化及受損基因,促進年輕原蛋白自我再生,3分鐘就能緊緻眼瞼達6小時,超效改善 8 大眼部衰老問題:魚尾紋、細紋、眼瞼皺紋、浮腫、黑眼圈、鬆 弛下垂、暗啞和缺水。

眼霜特別配合了特製的冰感明眸棒,可方便衛生使用,全面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即時擊退浮腫!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質感柔滑易推,可滋潤眼周肌膚,成分溫和,不會引致敏感起粒粒,可以改善缺水及細紋問題,而黑眼圈也有改善,相信是肌膚飲飽水後的效果,只要持續使用黑眼圈會減淡,希望可以去除我的千年黑眼圈!

Advertisement

一直是 Caudalie 忠實粉絲的我,永遠不會對他們產品失望,今次試用了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十分滿意,皆因效果顯著,同時有別於市面上刺激性抗老成分,重點成分天然溫和,絕無任何人造香料、Paraben防腐劑、矽、礦物油、石蠟、PEG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特別適合我這些濕疹肌膚人士,又不會引起光敏感、乾燥、甩皮等反效果,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新一年了,大家都快啲換護膚品,幫肌膚開光,好事一定接踵而來!

 

Caudalie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PremierCru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Karineshar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