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私人玫瑰異國花園的醉人香氣!TOM FORD私人調香PRIVATE ROSE GARDEN ROSE TRILOGY系列

Advertisement

玫瑰的美與香味,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誘惑。TOM FORD以玫瑰香氣帶大家感受引人入勝的香氛三部曲,全新私人Private Rose Garden系列讓人仿如來到私人玫瑰園,遊覽ROSE D’AMALFI、ROSE DE CHINE 和 ROSE DE RUSSIE三種全新香氛,當中每款均用獨特的玫瑰蒸餾工藝精製而成,其靈感源自異國花園中的稀有花朵。

除了全新香氛系列,TOM FORD亦推出全新Lip Color Satin Matte唇膏,而每款私人調香Private Rose Garden香氛均特別配襯一款限量版Satin Matte唇膏。

 

Tom Ford的香氛形象大使玄彬也為全新系列的香氛拍攝型格宣傳照,而這系列的香氛也是帶有中性的味道,玫瑰香調並不只是女生的專利!

 

ROSE D’AMALFI

ROSE D’AMALFI由意大利佛手柑和柑橘調配而成,是既性感又低調的玫瑰香氣。

香氛融合了陽光照射下的漿果玫瑰與杏仁狀香水草,有著典型的南歐風情,今人聯想到熱烈的陽光、湛藍的海水、柔和的沙灘,就像置身於被譽為 「人間天堂」的意大利阿馬爾菲海岸。ROSE D’AMALFI描繪出那情有獨鍾、浪漫純潔,是表達一種非常深刻且純淨的愛情,尤如初戀一樣令人難以忘懷。

Advertisement

ROSE D’AMALFI|售價HK$2,165 / 5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ROSE DE CHINE

ROSE DE CHINE適合讓人於每次呼吸時細味品嘗。

岩薔薇和沒藥則釋放出一種帶有挑逗性的誘人煙熏香氣,使人想起東方國家到處都有醉人的風景,喚醒那種既神秘又令人一去忘返的旅遊體驗。ROSE DE CHINE有如熱戀期的愛情,有著澎湃洶湧的激情感受到彼此肉體的吸引力,難捨難分奮不顧身。

ROSE DE CHINE|售價HK$2,165 / 5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ROSE DE RUSSIE

ROSE DE RUSSIE將你帶進俄羅斯的意境,充滿神秘感的國度,瀰漫著黑夜裡性感誘人的氛圍。

奢華、迷人的暗色玫瑰融合辛辣的白胡椒油和木質香調,仿如一種充滿激情的黑色皮革香味,帶有讓人一時高冷一時熱情般令人既難以捉摸的感覺。ROSE DE RUSSIE的香氣令人聯想到那讓人無法抗拒、危險又刺激,愛恨交纏又野性,從未感受過的狂野纏綿愛情,實在會使人上瘾。

ROSE ROSE DE RUSSIE|售價HK$2,165 / 5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對應香氛的3款玫紅唇色

 

 

ROSE D’AMALFI是介於裸色與玫瑰奶茶色之間的柔和仙氣唇色,搭配微霧感質地,帶出粉嫩的少女感而不失優雅;ROSE DE CHINE粉棕加上微微的玫瑰色,塗起來令雙唇更紅潤,亦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溫柔得來又不失性感;ROSE DE RUSSIE絕美的煙燻玫瑰色結合了紫梅及玫瑰色調,冷艷紫調性感令人意亂情迷,亦彰顯高級時尚魅力。

左至右:
SATIN MATTE SPECIAL D-53 Rose D’Amalfi|售價$480
SATIN MATTE SPECIAL D-54 Rose de Chine|售價$480
SATIN MATTE SPECIAL D-55 Rose de Russie|售價$480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