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P值超高!貴婦級高效抗老 ପଓ Harinista 幹細胞雙重滲透逆齡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年新願望,除了身體內在健康;同樣希望外在凍齡,抹走歲月痕跡!
擁有136年歴史的日本明色Meishoku,最近推出 Harinista 幹細胞雙重滲透逆齡精華,全方位擊破皺紋、鬆弛、色斑等 7大肌膚初老徵兆。
女生們對於「衰老」特別敏感,入冬後,寒冷與乾燥氣候,不但令肌膚乾燥缺水,恍惚更令肌膚加速衰老。Harinista 幹細胞雙重滲透逆齡精華正好內抗歲月痕跡,外禦環境催老。
精華帶來全效凍齡新力量,成份中的蘋果幹細胞是來自瑞士的古老蘋果品種【Uttwiler Spätlauber】萃取而來,品種罕有,擁有特別長壽的組織幹細胞,蘊含豐富營養、蛋白質和驚人生命力的植物幹細胞,並帶有大量新生因子及新陳代謝因子。
產品觸感水潤易吸收,每一滴都能活化皮膚細胞,促進再生,並具有保健、修復功效,讓新生細胞充滿活力與能量,可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
保濕成分再進化雙重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 – 以納米級分子滲入肌底,再配合維持性分子在面層鎖水抗乾抗流失;配合科研組合成分,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鎖緊水份,長效滋潤肌膚。
第一次使用 Harinista 幹細胞雙重滲透逆齡精華時,明顯地感到相當易吸收,而且用後感覺即時好水潤,連細紋也淡化了。早晚潔面後使用,尤其晚間使用後,翌日起身,皮膚更富光澤感,摸起來也特別細緻嫩滑,配合提拉手勢塗抹,令肌膚回到年輕時最佳狀態。
售價只是二百多元,竟能體驗貴婦級的高效抗老成分,CP值超高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inista.hk
website:https://www.db-being.com/Harinista

#日本明色 #136年全效凍齡新力量 #Harinista #感動的一滴 #蘋果幹細胞 #烟酰胺 #幹細胞雙重滲透逆齡精華 #CP值高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