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虎年新春開運 ◈Caudalie Premier Cru擊退8大歲月痕跡◈ 修復肌膚老化DN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還有不足兩星期,便是農曆新年,又過了一年,代表又長一歲,肌膚要面對的難關也越來越多…… 乾燥、暗沉、粗糙、細紋、鬆弛等歲月問題接踵而來。
新年不只要開運,更要為「肌膚開光」,帶著光澤活力的好命肌出門拜年,神彩飛揚,好事一定接踵而來!所以,面對歲月問題,肌膚需要白藜蘆醇重點抗老,維持肌膚好狀態。
白藜蘆醇抗老權威Caudalie,今年與哈佛醫學院再度攜手研發,推出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破天方發現原來只要控制DNA,就可逆轉衰老,一次擊退肌膚 8大歲月痕跡。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把白藜蘆醇和木蘭花萃取物結合為一,可以激活體內2倍TET酵素,從而抑制和修復因衰老及外在侵害而受損的基因,還原基因至年輕狀態,繼而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
成效超越一般只針對老化徵象的修護產品,直擊老化最終根源 – 基因,全面修復老化DNA,能擊退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和凹陷等 8大歲月痕跡。
早晚於塗抹精華後使用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從面部中央往外塗抹,只需 3分鐘便能提昇至 V 面輪廓達 6小時,賦予緊緻飽滿、彈性嫩滑、滋養無瑕、透亮無紋的年輕美肌。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以葡萄蔓萃取液、礦物珠光亮粉及 TET8™基因逆轉專利技術,改善8大眼部衰老問題:魚尾紋、細紋、眼瞼皺紋、浮腫、黑眼圈、鬆弛下垂、暗啞和缺水。
眼霜的金屬尖頭設計,使用時能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如想加強效果,更可把眼霜放置於雪櫃之中。
金屬尖頭亦可定期拆卸,方便清潔。
早晚使用,以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配合特製的冰感明眸棒,塗抹眼部輪廓及唇部周圍,全面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即時擊退浮腫。3分鐘就能緊緻眼瞼達 6小時。
早上:使用冰感明眸棒將眼霜塗抹於眼周位置,往外輕輕按摩,有效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及提升緊緻輪廓;晚上:使用冰感明眸棒將眼霜塗抹於眼周位置,從外往內按摩,即時提升緊緻眼部輪廓。
有別於市面上刺激性抗老成分,Caudalie 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成分天然,又不會引起光敏感、乾燥、甩皮等反效果,質地柔滑易推,就算冬天使用都能提供充分滋潤保濕,用後肌膚整體變得滑嫩、透亮、更富彈性,持續使用連膚質也細緻起來。
成分中絕無任何人造香料、Paraben防腐劑、矽、礦物油、石蠟、PEG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用後絕無敏感或起粒粒問題,連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抗老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PremierCru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天然 #抗老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