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單身即地獄》芝燕超綠茶?5 大綠茶行為成網友熱討話題

Advertisement

Netflix 人氣韓國真人Show《單身即地獄》從播出到完結後都話題不斷,由服裝、製作、配對到兩性關係都成熱門文章題目,但留言區的討論更引人入勝,因多數人都在吐糟其中一位純潔柔弱形象的參加者——芝燕,所作都是綠茶行為惹人反感,相反愛賣弄展示品牌以及坦承整過容的智雅更為真切討好。究竟芝燕做過甚麼行為令一眾網民認為是綠茶表表者呢?

裝柔弱

4位女參加者各有角色定位,如智雅走小妖精系、素研的姐姐系和藝媛的樂天系,而芝燕就是清純系,一出場即引來注目,白淨肌膚和無害狀態,一副弱質纖纖的樣子引起男生的保護慾,卻在遊戲挑戰中表現出力量和好勝心;最後與世勳晚餐時因內疚而突然哭泣令對方擔心,網友表示綠茶最愛用眼淚攻勢搏取同情。

扮清純

Advertisement

劇中每當拍化妝間的鏡頭都會有芝燕影蹤,化妝時間更與智雅相約;經常撥弄頭髮令網民大感煩厭,更令其雙肩現出紅印;和振澤到天堂島時表示從不使用面膜,作為盛產面膜的韓國竟然沒用過面膜叫人難以置信,雖說沒用過卻很懂得拍打面部增加精華吸收;芝燕表示自己在拍《單》前從不穿碎花露肉太多的衣裳,以及突然向男生表示自己素顏都是女生看到會反白眼的行為。

迎合男生

《單》中的男性參賽者曾表示,芝燕即使不好酒精或某類活動都依然努力配合,是個貼心的女生,但在女網民眼中卻是沒有自我的行為,加上芝燕對時訓表示喜歡年輕有活力的男生,對振澤卻說喜歡年長令人有安全感的男生,令人覺得她只是投其所好,加上在談話中不斷迎合對方,話題很快就會完。

挑釁其他女生

Advertisement

這個行為要女觀眾才會看懂!當芝燕與振澤去過天堂島後會在素研面前表現得非常開心並偷看對方反應,同樣地跑到喜歡世勳的敏知面前大讚男方,心機滿滿。

接受世勳

一開始芝燕對世勳都是逃避,造出男方痴心死纏的感覺,素研叫她選世勳也捥拒但一直沒有認真拒絕男方,最後男方勝出比賽硬令女方一同前往天堂島後令關係180度轉變,最後更配對成功。看似痴情男終等到開花結果,有網民質疑芝燕最後選擇世勳是因為知道其於江南區開設餐廳,這行為亦在振澤去過天堂島後,原本對男方沒興趣結果返到地獄島一直像小狗緊貼,可惜振澤依然心繫素研而時訓也轉投智雅,令芝燕唯有轉移目標。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