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大麻二酚CBD油 | 英國Green Stem CBD Oil 1000mg (苦橙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 淡淡苦橙味道
 採用100%美國科羅拉多州有機漢麻
 非基因改造,適合素食者
 絶不含農藥、殺蟲劑及化學肥料
 廣譜大麻二酚油(Broad Spectrum CBD),絶不含THC
 香港合法銷售
 通過安全性、純度及有效性的測試

產品資料
英國GREEN STEM CBD苦橙CBD油選用廣譜大麻二酚(Broad Spectrum CBD)經過精心研製,以提取成熟苦橙的味道,這些苦橙生長在陽光普照的西班牙塞維利亞果園,就像散發著精緻香氣的珠寶。

英國GREEN STEM CBD苦橙CBD油是由廣譜大麻二酚油(Broad Spectrum CBD)配製而成,沒有天然大麻籽油產品的苦澀味,這個配方當放在舌下時,在口感上會產生很微妙的感覺,同時它能保持100%的功效和有效性。

大麻二酚CBD油功效
適用於以下症狀﹕
– 焦慮抑鬱
– 精神緊張
– 中度失眠
– 皮膚發炎
– 紓緩各種痛症

關於GREEN STEM
英國GREEN STEM CBD油由天然大麻二酚提取物及基礎油混合而成,可方便及快速地直接吞服。GREEN STEM的所有CBD均由富含大麻二酚的有機大麻菌株中提取,再注入天然MCT椰子油,大大提升CBD體內活性。我們的大麻二酚源自美國合法大麻籽油農場。含高達85%活性CBD,並絶不含THC。

Advertisement

GREEN STEM只採用 100%有機CBD,而大麻植物中的所有THC(大麻中使人精神興奮的成份)都會被分離,使您可以安全地享用我們的產品,不會因為THC而帶來任何副作用,最重要的是,您不會因使用GREEN STEM產品而出現精神興奮。

Advertisement

成份
苦橙味、椰子煉製中鏈脂肪酸油、漢麻油(含85%以上大麻二酚CBD)

服用方法

– 每日服用1-3次
– 剛開始服用時每次只服1-3滴 (不是一個完整滴管的份量)
– 每天上限不能超過70mg CBD
– 剛開始服用時由少量開始,慢慢增加分量
– 以滴管放於舌下,含著60-90秒後才吞服

注意事項:
1. Nutri Express Online不會出售或分銷任何違反香港法例《危險藥物條例》的產品。 本公司不出售或分銷任何含有四氫大麻酚 (THC) 及其衍生物的產品。
2. 本網站上包含的信息和產品並非旨在診斷,治療或治癒任何疾病。 建議在使用這些產品之前,請先諮詢您的家庭醫生。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lice_beauty83
Love Beauty, Love eating, Love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