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都市日常及戶外活動輕盈保暖之選!KOLON SPORT ANTARCTICA LITE羽絨系列

Advertisement

身為都市人, 在假日也愛到郊外走走,在冬日一件功能和設計合一的外套,能輕巧舒適地為你保暖,讓你盡情享受探索大自然的一刻。韓國時尚戶外品牌 KOLON SPORT的「ANTARCTICA」系列,不斷革新並推出十周年推出變奏版本「ANTARCTICA LITE」系列,承襲着保暖和高防護的特性,同時於外型與功能上取得平衡, 更適合都市日常及戶外活動。

 

KOLON SPORT找來衛詩雅Michelle示範最新款式。

 

戶外活動要悠然舒適,不受天氣影響。Michelle身穿2021秋冬季全新的ANTARCTICA LITE羽絨,能抵禦大自然寒 冷氣候的ANTARCTICA LITE系列是專為秋冬野外活動而設的高性能裝備。

 

Advertisement

羽絨表層GORE-TEX INFINIUMTM防風、防潑水科技物料,夾層選用蓬鬆度為650+的優質鵝絨,含絨量高達280g,搭配90:10的高充絨比,能高效鎖住溫暖,使羽絨禦寒的同時不失型格。內層更用上熱能反射科技,提高保暖性能。結合三層科技完美打造防風、透氣同時具有卓越功能的高品質羽絨,即使突然驟雨或狂風亦無阻出走心情。

 

可拆卸帽設計有效阻隔寒風,並增加造型變化性,而衫身部位亦可根據喜好及天氣狀況進行鬆緊調節。

 

KOLON SPORT同時備有多種類户外產品,當中包括KOLON SPORT 24 NATURE系列,多個款式都很好看!

 

Advertisement

 

KOLON SPORT TRAVEL系列,包括户外出行FLEECE保暖外套、彈力束腳版型長褲等。

 

KOLON SPORT K11 MUSEA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道18號K11 MUSEA 3樓326A店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