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復古不滅的美麗!Gucci Beauty禮盒陪你迎接2022,限量版啞光唇膏響應節日氣氛

Advertisement

2021年進入最後倒數, 經過今年的努力,在迎接新一年的時候,必須要買份禮物好好犒賞自己。Gucci Beauty的復古彩妝系列,年尾化身精緻禮盒, 盛載閃爍與愉悅歡騰,讓你保持迷人氣魄,迎接2022新的篇章。

 

值得珍藏的彩妝系列

限量版 Rouge à Lèvres Mat 啞光唇膏

全新假日限定版Rouge à Lèvres Mat啞光唇膏,採用假日節慶設計,復古黑色印花飾以金色心型及星型圖 案,映襯 Gucci Beauty 的玩味風格,讓你在年末派對中大放異彩。唇膏質感豐潤啞緻,絲絨般順滑易推,一抹為雙唇添上鮮明色彩。限量版的三款調分別是217 Valeria Rose、519 Pauline Red及品牌標誌性25* Goldie Red。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 眼影盤

奢華與實用性兼備而顯色度高的12色眼影盤,讓不同時節的花卉色彩一併收納其中。眼影盤備有緞面、霧面及金屬質感,容易塗抹並暈染,締造千變萬化的眼妝。金色飾邊黑色眼影盒綴以復古風花卉設計,蔚為送禮自用皆宜的珍藏佳品。眼影盤採用可拆式設計,眼影用畢後,既可化作精緻的首飾盒,亦可以即將推出的補充盤替換眼影,值得永久珍藏。

Advertisement

 

Gucci L’Obscur 睫毛膏

Gucci L’Obscur 睫毛膏為濃黑配方貿感豐盈,可重覆塗抹,輕易塑造經典以至奪目、含蓄低調以至龐克效果的眼妝。Gucci L’Obscur 睫毛膏管採用優雅的粉紅色及金色設計,並以極致黑色呈現。

Gucci Rouge à Lèvres Satin 緞面唇膏

Gucci Rouge à Lèvres Satin 505 Janet Rust是誘人銹紅色的緞面唇膏,洋溢節日氣氛。長效持久配方滋潤舒適、質感豐潤輕盈,順滑塗抹為雙唇增添奪目色彩,呈現柔滑效果。

 

綻放氣質的迷人香氣

Gucci Bloom香氛

Gucci Bloom是第一款由Alessandro Michele監修研發的香氛,氣息如名稱般綻放,頌揚女性的非凡活力和百變面貌,結合茉莉花蕾萃取物、晚香玉和使君子,營造出繁花盛放的氣息。

Advertisement

 

Gucci Guilty Eau de Toilette Pour Homme及Gucci Guilty Eau de Parfum Pour Femme

Gucci Guilty Eau de Toilette Pour Homme是芳香薰苔調香水,是一款出人意料的陽剛之作。辛辣的粉紅胡椒與提神的意大利檸檬混合,再與橙花原精、橙花精油和幽香的法國薰衣草調和平衡。後調則以廣藿香和雪松的香氣作結,煥發男士的性感魅力,持久芳香縈繞不散。

Gucci Guilty Eau de Parfum Pour Femme是一款芬芳濃郁而典雅高貴的花香調香氛。天然佛手柑和粉紅胡椒緩和曼陀羅花的氣息,丁香與玫瑰和紫羅蘭香調形成鮮明對比,以天竺葵精油增加層次感,營造出微妙細膩、與別不同的花香調。深邃自然的廣藿香糅合琥珀香調,留下教人神往的芳香餘韻。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香氛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香氛是全新迷人作品,以梔子花作主調的愉悅花香調香氛揮舞享受人生的旗幟,將華麗的白色梔子花香調與明媚的茉莉花原精融為一體,歡快的梨花香調讓人溢出喜悅之情,以甜美的紅糖香氣作點睛之筆。獨特的Flora圖案由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於 1966 年為Gucci創作,以Alessandro Michele的視野重塑,昇華亮漆粉紅色瓶身。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