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聖誕必逛,充滿氣氛的市集!K11 MUSEA化身「聖誕節村」Pop-up光之藝術嘉年華

Advertisement

聖誕想在節日裡尋找濃厚的節日氣氛,不如與好友們一起去逛一個富有特色、又有精品與美食的市集。K11 MUSEA 6樓的Sculpture Park,帶來糅合精湛工藝、藝術與智慧的「聖誕節村」Pop-up,讓Savoir-Faire 匠心工藝,陪大家過聖誕及迎接2022年。這個市集的靈感來自歐洲著名Luminarie燈節,呈現藝術的豐饒成果, 金光閃閃的佈置配上聖誕樹,也很適合打卡留念。

 

每逢聖誕,許多歐洲城市都會舉辦燈節,於南部城市燈節Luminarie(意大利文意思即亮燈)亮起的聖誕燈飾尤其矚目,這些傳統燈節既是宗教慶典,亦是慶祝聖誕的大型歡樂聚會, 在日本、台灣等地都開始流行起來。現在雖然不能出國,但留在香港都可以感受這個璀璨氣氛。

K11 MUSEA「聖誕節村」入口的迷人圓拱設計是燈節的重要標誌,藉以向Luminarie光之慶典致敬。20位工匠耗用超過1,500小時打造的金光拱門,發出閃耀光芒,將參觀者引領入內參觀。

 

Advertisement

「聖誕節村」Pop-up光之藝術嘉年華更雲集超過20個國際及本地飲食、手工藝與生活品牌,分享不同領域的匠人工藝。

 

美食類

「聖誕節村」Pop-up光之藝術嘉年華帶來多款可口美食,包括Honbo的鵝肝牛肉漢堡、Elborn Alice的芝士和風乾火腿等等、Baking Manic的朱古力特飲和棒棒糖蛋糕等,當然亦不缺少節日必備的爆谷棉花糖!

 

 

酒精類

普世歡騰的節日, 在這個歡樂氣氛的市集,也來與好友小酌一杯吧!現場可以找到多款特色的酒精飲品,包括Great Gourmets引進來自芬蘭的西打、咖啡酒、Binge Drinking Club & Daap(即粵音「㗳」)打造時令的聖誕香料熱紅酒、Fernet Hunter於香港入瓶的香辣蘋果酒等,平時在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特色酒品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Advertisement

特色小食類

 

想把好吃的帶回家,也有眾多選擇。包括由法國庇里牛斯山放養的鴨子所製成的Maison Argaud罐裝半熟鴨肝醬、The Nutter的各種堅果醬、Stradf Mall引進西班牙的Cudié朱古力、來自英國的Metz Luxury茶葉等,讓你滿載而歸。

 

禮物精品類

節日前最後衝刺選購窩心禮物,Pop-up亦有各種推介,包括VENI. VIDI. AMAVI. CANDLE的節日掛飾及聖誕樹造型擴香器、Bunny Garden的自訂汽球花藝禮品、Lazy Soul的CBD蠟燭、KAZE口罩等等。

 

K11 MUSEA「聖誕節村」Pop-up光之藝術嘉年華
日期 ︰ 即日至2022年1月13日
時間 ︰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 K11 MUSEA 6樓 Sculpture Park
備註 ︰顧客可到K11 MUSEA 網頁及「K11 HK」流動應用程式預約到訪時段
現場只接受電子付款,恕不接受現金
入場名額視乎人流控制措施而定,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