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HRISTIAN LOUBOUTIN節日系列!充滿時尚氣派的美妝禮物之選

Advertisement

如果要選一件高貴又有霸氣女王風的聖誕禮物給你的氣質閨密,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的聖誕系列看來就是個氣派十足的選擇。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今日在聖誕前夕推出全新香水和化妝品,還有節日限定套裝,將時尚與美妝無縫合一。

 

三款全新的Loubiworld EDP全新氣味,以酒紅色漆光玻璃瓶香水包括,外型時尚又搶眼。

Loubiworld EDP香水|定價HK$2,750

 

由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與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和Fanny Bal合作打造的Loubiworld三款新品,靈感來自《奧德賽》奇幻故事 ,在閃耀的沙漠太陽下以三種全新獨特香味呈現,搭配深酒紅色漆光玻璃瓶身及三款金色精緻瓶蓋。

皇家歌利亞甲蟲瓶蓋香水以Louboutin高跟鞋底作為翅膀設計,象徵幸運的珍貴珠寶。融合了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以及後調的廣藿香帶有的神祕氣息。

 

Advertisement

以古埃及法老王搭配Rouge Louboutin高跟鞋用作為蛇頭的瓶蓋設計,衝擊視覺感官的一款香水。馥郁而具異國東方情調的琥珀香水,以岩玫瑰、檀香、零陵香豆爲主調,展示相當於靈丹妙藥的生命力。

 

在閃耀的沙漠太陽頭上刻著Christian Louboutin的首字母C,埃及烈箭鷹的爪子到晚上緊握著新月,聯想的東方木質香調香水發光力量。香水散發濃郁的無花果奶、雪松和香附子香氣,給予感官的誘惑。

 

自由搭配的唇膏禮盒

另一款今年聖誕禮物清單上不能錯過的全新紅色包裝Rouge Louboutin節日限定套裝。套裝包含唇膏外殼,配搭Rouge Louboutin唇膏及一款時尚吊飾。

Rouge Louboutin節日限定套裝|定價HK$1,185

 

首次推出可替換式唇膏為經典帶來環保設計,體驗配搭標誌性的絲絨啞光或柔滑緞面色調,任你選擇喜歡的配搭,打造專屬個人化唇膏。

Advertisement

 

你亦可為禮盒選擇喜歡的掛飾,送禮時亦能給予對方多一重驚喜!

 

對香水氣味還在三心兩意?香水禮盒可讓你一次感受7種不同香水的味道,每次9ml的禮物,在每款香水的瓶蓋也特別配上迷你版的設計,特別可愛!

LOUBIWORLD MINIATURES SET(9ml x 7)|定價HK$2,45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