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預防嬰兒皮膚炎和濕疹 – AMOFIA 菲菲有機濕疹舒緩套裝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冬天天氣逐漸轉向又乾又冷,嬰幼兒肌膚皮膚較薄,保水能力較差,若選用不當皮膚護理品,將會是寶寶引發皮膚炎或濕疹的主要原因。近來倬妍的面頰位置出咗紅疹,擔心會轉嚴重,作為媽媽都好擔心,所以我幫倬妍試用 AMOFIA菲菲有機濕疹舒緩套裝。

AMOFIA菲菲有機濕疹舒敏套裝 (低敏版本) HK$576

AMOFIA菲菲有機低敏保濕水(低敏版本)和 AMOFIA 菲菲有機天然低敏舒敏膏 (低敏版本)

AMOFIA 菲菲有機低敏保濕水不只顧及到濕疹人士需要,不含任何麩質、小麥、花生、堅果、乳膠類成份,嬰兒,孕婦都適用,即使患有蠶豆症及乳膠敏感人士都可使用。

Advertisement

AMOFIA 菲菲有機低敏保濕水質地水潤易推,用法只需均勻塗抹在乾燥的皮膚,面部或任何需要的地方,按摩好快令肌膚吸收,溫和唔刺激,保濕滋潤亦唔油膩。

AMOFIA 菲菲有機低敏保濕水的成份裡的太陽花油和透明質酸能形成一個皮膚保護層,繼而避免皮膚乾燥、泛紅、痕癢,嘴唇、皮膚爆裂,過敏性皮疹、尿布疹、刺激性接觸性皮炎。

Advertisement

Amofia菲菲有機天然舒敏濕疹膏 (低敏版本) 不但照顧到濕疹人士需要,它不含任何麩質、小麥、花生、堅果、乳膠類成份,即使蠶豆症及乳膠敏感人士都可使用。

Amofia 有機天然舒敏濕疹膏 (低敏版本) 質地潤而不膩,使用後皮膚很柔軟,搽完成為一層保護膜保護皮膚。Amofia 有機天然舒敏濕疹膏 (低敏版本)採用太陽花油、荷荷芭油、山茶籽油以模擬我們的皮脂,從而達到一個保護和消炎作用。嬰兒,孕婦都適用。

嬰兒肌膚水分流失速度比成人更快,尤其是初生寶寶更是特別脆弱,需要多加呵護。寶寶的皮膚照護品應慎選,而新生兒出生後幾個月更是往後養成健康皮膚的關鍵。AMOFIA ,即I love Fia,品牌始於患有濕疹、接觸及食物過敏的女兒,致力研製安全、有效、無添加護膚品,將父母對兒女無限付出的愛承存。

了解更多 :

Advertisement

Website : https://www.amofia.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fia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Advertisement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