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英倫節日風味☃ Pret A Manger 聖誕節期間限定輕食美點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十二月,是時候迎接普天同慶的聖誕節,Pret A Manger全線分店換上節慶新裝,與全城投入歡樂的節日氣氛,多款人氣節日輕食美點載譽歸來。
 

 

今年以「今個聖誕,多一份慷慨」為主題,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4日期間限定推出一系列節慶派對美食及有獎小遊戲,並透過捐贈未售出的食物予慈善機構「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勢要以善心傳遞窩心滋味,為社會有需要人士帶來溫飽。

 

 
顧客凡於Pret A Manger選購任何一款限定聖誕系列美點,均可獲贈趣味滿分的「齊來找找Melvin小雪人」有獎小遊戲卡乙張,以贏取由「咖啡師調製飲品(12安士)乙杯」的電子換領券乙張。
 
 
聖誕火雞法式長麵包 $46
 
聖誕大餐當然不少得主角火雞,配上黃金外皮而入口鬆軟的法式長麵包,是佳節專屬的美味。
 
 
法國芝士紅莓醬三文治 $28
 
穀物麵包內夾著軟滑芝士、松子仁及嫩菠菜,注入紅莓醬的清甜酸香,口味輕盈又健康。
 
 
聖誕火雞熱烤卷 $46
 
一到冬天特別想吃熱食,暖笠笠的熱烤卷為寒冬日子增添溫暖。
 
 
以火雞丶瑞典芝士丶蕃薯豆泥為餡的卷餅,加入清新解膩的紅莓醬,餡料扎實飽滿,層次感豐富,吃完一整個後亦會感到相當飽肚。
 
 
肉桂南瓜湯 $37
 
湯頭質感夠creamy,富有甘甜的南瓜味,隱隱滲出肉桂淡淡悠然的飄香,頓時感到暖身又暖心。
 
 
五果鮮莓米布丁 $36
 
五款莓果包括紅桑子丶藍莓丶黑加侖子丶野莓及藍莓乾,酸爽開胃,米粒軟潤香滑而又不失嚼勁,是一款甜度較低的甜品。
 
 
Melvin雪人曲奇 $25
 
Melvin雪人融化的樣子極之可愛趣緻,真叫人不忍心把它吃掉!曲奇質地偏向軟身,外層鬆化脆口,內裏則是濕潤並柔韌的口感。
 
 
聖誕乾果批 $15
 
由英國烘焙師依照傳統配方手工製作,表面灑上如白雪般的糖霜,內裡則以蜜餞水果作為餡料,充滿聖誕冬日氣息。
 
 
香橙朱古力乾果棒 $18
 
十分應節的零食,以脆香薑餅為基調,加入香橙及朱古力的經典配搭製作而成。
 
 
Melvin肉桂牛奶咖啡、肉桂朱古力 標準杯裝:$39元;大杯裝:$43
 
佳節限定特飲有以品牌曲奇大使Melvin the Melting Snowman為靈感設計,得意雪人賣相極之IG-able,將肉桂混合Latte 或朱古力更能添上獨有的複雜香氣。

 

 

Advertisement
Pret A Mang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Pret A Mange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