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站式身體同頭髮護理體驗 – HealthyPro健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放完產假返工了,返左工之後想享受一下頭髮和身體護理,在朋友介紹之下,我就選擇了 HealthyPro健髮的大坑分店,享用產後修身札肚組合和OPC 有機精油頭皮護理,一日做晒幾正呀。

HealthyPro健髮是提倡健康生活模式的養生中心,致力將健康天然的理念,由頭髮延伸至面部和身體,提供頭髮、面部護理、對抗痛症服務、身體調理服務及媽媽產後修身護理。提供一站式的天然護理服務。

生完小朋友媽媽產後會遇到好多問題,例如腹直肌分離,而產後要快速修身,都係好多媽媽嘅難題。所以我試下韓式溫石暖宮護理、高頻腹直肌療法和古法重點整形紮肚。

韓式溫石暖宮護理是運用一種具磁力的按摩工具,暖暖的熱石能做到針對性刺激穴位經絡,再加以適當力度,在推按壓力雙管齊下能令皮膚底下的血液循環加快,改善宮寒問題,同時配合人手在肌肉、穴道上按摩,能暢通血氣、促進新陳代謝及去水腫,有排水修形及緊緻皮膚的功效。

Advertisement

按摩油以含去肚風及全身排毒療效的成分,配合有效的按摩手法,便針對身體循環和淋巴回復暢通、荷爾蒙平衡,從而達到去水腫及修身效果。完成按摩後,再進行紮肚包裹及承托身體,效果更佳。

由於紮肚療程每次須要連續8-10小時,選用由純天然親膚棉、未經漂染的布料作為紮肚帶,也不會感到焗促不適。紮肚主要使用傳統的古法印尼紮肚手法,運用印尼按摩手法及以印尼式紮帶在腹部纏圈的方式進行,這款印尼紮肚帶採用的是傳統手工粗麻布,緊緊包裹著擴大的盆骨,承托着產婦的臀部、腰部及腹部,從而令產後身體帶來修復的效果。

只是連續3天,效果出奇地突出,改善腹直肌分離,腰部有明顯達到去水腫及修身效果。

我想知道自己頭皮健唔健康,要先使用專業頭皮分析機,去分析頭皮狀況,顧問會因應頭皮狀況,建議適合頭髮護理療程,全面照顧頭皮同頭髮需要。

Advertisement

因我頭髮較乾和容易頭皮痕癢,髮理顧問會以佢專業嘅知識,安排【OPC 有機精油頭皮護理】俾我,先直接令頭皮清潔、修護和滋潤,而依個護理能夠清潔修護和滋潤我嘅頭皮架!

首先會做清潔頭皮,之後配合牛油果油一個簡單的頭部放鬆按摩。

有4種不同功效專用精油做按摩,有助舒緩頭髮乾燥感,將營養滲透至髮絲。髮理顧問不時了解我頭髮上既問題,好專業。

Advertisement

做完整個OPC 有機精油頭皮護理,頭髮有返光澤感,頭皮敏感情況得以改善,真是謝謝HealthyPro健髮!

了解更多 :-

@healthypro_wellness #beproudbeyou

@healthypro_hk #feelyourhairagain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Advertisement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