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了解肌膚需要預示你的未來!IPSA開展DECODE ME研究企劃

Advertisement

從你的肌膚也可推斷出未來!早前小編去了IPSA在銅鑼灣的DECODE ME樣子.未來研究企劃」限定活動,當中最特別是他們最新推出的網上遊戲,可以即場試玩,以數據為你的樣子個性解碼,從10種可能性中預示自己的未來,雖然只是個簡單的測驗,但得出的結果都很有趣呢!

 

p1420330

mock2_fb

小編的測試結果是甜品師呀!難道單靠面相也被發現了我的饞嘴程度?

Advertisement

雖然活動已經在昨天結束,但假若girls有興趣做測試,也可以在限定期間於線上進行這個遊戲!(點我開始測試!

 

p1420323

小編還做了非常全面的皮膚測試,知道自己有甚麼皮膚問題,就能針對地加以改善,及找出適合你膚質的產品,甚至連粉底的顏色也能測出來,以後不怕買錯粉底色了!

 

p1420313

Advertisement

大家的膚質不同,一支產品不能照顧所有的肌膚需要,IPSA的METABOLIZER具備17種個人化配方,是品牌因應不同肌膚問題及狀況而特別安排17位科研人員專門研發的,切合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發揮肌膚潛藏最佳的修復力。這次小編也把握機會試了新出的ME Ultimate,專為針對緊緻提升的肌膚而設,能令膠原倍增,而且它的質地水潤,很容易被吸收!

 

p1420318

為不同膚質而設的還有高效保濕、擊退色斑、緊緻水潤、高效抗敏的選擇,選對產品就能令以後的護膚程序更事半功倍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