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真人實測+評價」2021必試 Beaunique – 肌底復活針 ‧ 改善暗啞肌 ‧ 肌膚重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們的皮膚更新週期平均為 28天,健康的皮膚細胞會不斷的進行新陳代謝,但年齡越大,循環的速度會越來越慢,加上這兩年長期佩戴口罩,令肌膚狀態不穩,尤其炎熱又潮濕的夏天,令皮膚容易泛油、毛孔堵塞、表層角質不停增厚,如沒有適時去角質,暗黃的老舊角質覆蓋於肌膚表面,令肌膚暗啞、粗糙,連膚色也顯得不均勻,完全失去活力。
想喚醒肌膚活力,不知那種療程適合我呢?
Beaunique 唯我醫美擁有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為顧客度身定制最合適方案,所以最近 BeautySearch 前往了 Beaunique 位於旺角的店子,了解那項療程有助改善我的肌膚現有問題。事不宜遲即刻分享我既真實體驗同評價!
透過儀器分析,美容師了解我的肌膚狀況,最後,推薦我選擇「肌底復活針」療程來改善BeautySearch 現時的肌膚問題。
進行肌膚清潔後,療程正式開始。美容師先替我塗上一層乳白色的面膜,感覺清涼。敷上約 5分鐘,以便替肌膚表層進行殺菌,並有助達至水油平衡。
清去乳白色的泥膜,接著敷上一層泥黃色的草本面膜,此面膜由他們的醫療團隊處方,有助肌膚更新周期、加速代謝,特別適合成熟肌 / 暗瘡肌人士。同樣敷上約 5分鐘左右,不過今次的感覺較強烈,有少少 “拿” 之餘,面膜的氣味也較獨特!

接著是人手針清,將表層黑頭清走的同時,更把藏於毛孔內的油脂污垢統統去掉。

最後,敷上一片保濕面膜,即時補充肌膚的水份,改善乾燥缺水及泛紅問題,持續補水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再配合導入儀,感覺冰涼舒適,加強滲透,吸收面膜中的養分,同時舒緩鎮靜肌膚。
完成後,肌膚即時水潤透亮,充滿健康光澤;體驗完整過療程,感覺好正,回家後,使用日常護膚品時,肌膚的吸收明顯更快呢!正評,服務同效果都遠超預期!我會推薦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Beaunique唯我醫美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 (栢裕商業中心)1111室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beaunique.hk/
website:https://www.beaunique.com.hk/

#肌底復活針 #Beaunique #唯我醫美 #療程 #Treatment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