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動腸暢便 + 免疫抗敏 ⋆.* 連姜B都推薦 Bifina 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很火的 MIRROR 男圍,吸粉不斷,女粉絲遍佈不同年齡階層,他們不但唱得又跳得,更有俊俏臉龐,難怪成為不少廣告主角,當中不眨知名品牌!好像日本知名品牌森下仁丹,日本連續 24 年銷售 No.1 益生菌,最近便找來 MIRROR 的姜濤作為品牌代言。
都市人生活忙碌,日常忙工作、忙家庭、為著各種原因而忙,令飲食不規律,帶來腸胃負擔,造成胃痛、腹部膨滿等問題。益生菌除了能對付便秘與腸胃不適問題,更有對健康有正面作用。
Bifina Si 益生菌強免疫配方以比菲德氏菌為主,配合珍貴乳鐵蛋白LF,特別針對平衡免疫系統、抗感染、調理過敏體質。疫情期間,除了要注重個人衛生,健康體格更為重要,而比菲德氏菌是腸道中最具代表性的益生菌,不但可以製造出乳酸,還能製造出多種維生素B及醋酸 (Acetic Acid)。醋酸具很大的殺菌力,有效抑制害菌增生,優化免疫力,調理過敏體質。
饞嘴的 BeautySearch,每次見到美食,都難以忍口,加上腸胃欠佳,以至肚腩越積越大,下半身肥胖問題相當嚴重!

而 Bifina Si 益生菌強免疫配方,有助改善腸道健康及加強腸道蠕動力;優化腸道益菌生態,維持排便規律;提升排毒機能,廢物及宿便不留;促進消化系統機能 (胃氣、肚脹及消化問題);有助肚腩收細,改善下半身肥滿。此外,更可改善痘痘及敏感皮膚,提升皮膚質素;抑制惡菌生長,抗菌、抗病毒,增強免疫力;針對過敏體質,有助改善濕敏徵狀及改善呼吸道健康。

每日 1 至 2 包,飯前或飯後,直接倒入口中,再以溫水送服便可,謹記避免咬破微小晶球顆粒,以達最佳效果,3歲以上均可服食。
Bifina Si 益生菌淡淡的檸檬味,好味易入口,強免疫配方擁有「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有效確保最少 90%的益生菌和乳鐵蛋白能活著通過胃酸,不易被胃酸溶解,到達腸內後仍能維持最佳活性,發揮益生菌的功效。
服用了Bifina Si 益生菌一段時間,排便暢順了,肚脹脹問題改善了,肚腩收細了,健康好了,連肌膚素質也有所改善。每年秋冬季節期間 BeautySearch 的皮膚敏感問題都爆發得非常嚴重,而這段期間竟沒有皮膚敏感問題出現,連心情也特別愉快呢!

 

腸道健康真係好重要,聖誕節快到了,在這普世歡騰的節日裡,相信大家都會與好友慶祝,並不忘享用各式美食及聖誕大餐,但別忘了要 Keep 住腸道健康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ntan.HK.official

Advertiseme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ntanhk/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3mTsQUF
#UBlog #UBlog請您試 #森下仁丹 #免費試用 #防禦抗敏暢便 #日本第一益
生菌品牌 #BifinaSi #BifinaSi益生菌強免疫配方 #姜濤益生菌 #動腸暢便 #免疫抗敏
#UBlog請您試用BifinaSi 益生菌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