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旺角人氣掃街小食〠 阿里郎熱狗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旺角一向是掃街天堂,今次經過韓國人氣過江龍 Arirang Hotdog阿里郎熱狗棒首嚐韓式街頭小食。

 
熱狗棒有多款口味,還可搭配其他小食、飲品轉成套餐,更加抵食。
 

 
 
下單後即叫即製,等大約十分鐘就可pick up。
 
 
食客還可以隨意添加不同的沾醬,如茄汁、蜂蜜芥末醬、車打芝士醬和甜辣醬,自行混出個性化的熱狗棒。
 


外賣紙盒包裝夠穩固,即使長途跋涉返回家中,內裡的熱狗棒都沒被壓得扁塌變型,也可防止配料散開。
 
 
今次就點了S2和S4兩個套餐和一份小食,份量十足。
 
 
S2 任意熱狗四個組合 $120
 
熱狗大致分為基本款和芝士拉絲兩個系列,套餐就可一次試齊四個款式,選了薯條鴛鴦芝腸、雙重芝士拉絲、芝薯拉絲及鴛鴦芝腸熱狗棒。
 
 
熱狗棒外層用上麵包糠混合麵糰和大米,炸至金黃鬆脆,裹上白糖也是韓式熱狗的特色。
 
 
我自己就最愛薯粒熱狗款式,表面附上一粒粒脆薯,格外脆口有層次。
 
 
芝士拉絲熱狗棒中間注滿軟滑的流心芝士,拉絲效果突出,視覺感十足,賣相絕對夠「IGable」。
 
 
內裡是被蓬鬆柔軟麵糰包裹著的熱狗腸,咬一口腸衣炸開,肉汁在口中四濺。
 
 
S4 芝士球5粒+炸薯條組合 $40
 
芝士球外觀看起來有點像麻糬波波,同樣都是即點即製,熱得盪口。
 
 
芝士波波以Q彈外皮包裹著香濃芝士內餡,大口咬下立即爆漿牽絲。
 
 
懷舊風的曲薯條炸得酥脆,肉心軟綿細密。
 
 
阿里郎玫瑰炒年糕 $35
 
最新推出的玫瑰炒年糕將忌廉以及韓式辣椒醬混在一起,營造出淡淡的粉紅色,比起一般韓式傳統香辣的炒年糕減低辣度。
 
 
年糕口感軟綿黏糯,煙韌QQ富彈性,不過對於本身不嗜辣的我,就不太合我口味。
 
 
Arirang Hotdog阿里郎熱狗棒
旺角奶路臣街12-26號啟賢大廈地下7B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阿里郎熱狗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