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高CP值之選:本地品牌QUICO無線充電造型器,15秒預熱隨時隨地弄頭髮!

Advertisement

踏入無線的年代,沒有電線的掣肘,生活也變得更加方便。而每天都會為頭髮造型的女生來說,一個無線的造型夾,能讓你更隨心塑造不同造型,亦能放在手袋中,在外出時隨時都能Touch up或轉造型。今次介紹的是本地品牌QUICO推出的HC101無線充電造型器,一支就能塑造飄逸直髮或隨性曲髮,15秒就能快速預熱,輕巧又易操作,對造型新手來說也能沒有難度,而且CP極值高!

 

生活節奏急速的城市人,事事講求快捷便利,而QUICO的HC101無線充電造型器,能做到15秒快速預熱,瞬速升溫超過100°C,更可設定3段溫度——150°C、180°C或210°C,適合不同髮質及造型需要。

 

Advertisement

下班後約會,或運動後整理頭髮,無線的造型器也是好幫手。HC101配備 TYPE C 快速充電口,少於3小時便能完成充電,使用最高溫也能達30分鐘續航力,足夠塑造完整的頭髮造型。

 

HC101具有珍珠白及寶石藍2種顏色選擇,而且機身輕巧,重量只有308g,並具備85mm長的發熱面板,令造型更快捷。

面板陶瓷塗層貼心用上浮動設計,能減低拉直髮造型時對頭髮造成的磨擦。另設15分鐘無操作自動關機安全設計,讓用家使用時更加安心。造型器還附防熱矽膠套一個,提供隔熱保護,配合絨面收納袋方便攜帶。

 

Advertisement

隨了方便度之外,造型器的效果當然也是極重要的考慮因素!HC101造型器的發熱面板設計,有效防止頭髮造型時受損,並採用納米銀具物料,具有抗菌功能並防靜電,能撫平髮絲毛躁,讓頭髮更柔順,呈現光澤感。

 

Quico
無線充電直髮造型器|定價HK$1,299(Quico官網有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