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重塑緊緻年輕肌 ! 肌研新升級金極潤「膠原槍面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道哪天開始,肌膚逐漸失去光澤,怎麼補濕都不夠,下顎線條下垂,雙下巴越發明顯……..踏入輕熟女的年齡,初老的魔咒漸漸顯現,體內膠原蛋白流失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亦同時減慢,不注意修護的話,魔咒可是會加速呢,趕緊為肌膚補充蛋白吧 !

想消除雙下巴、重拾緊緻的 V 臉,卻又卻步於醫美膠原注射的副作用和短暫的效果? 肌研新升級「膠原槍面霜」使你輕易達到美容專家主張的 #116度黃金下顎線,毋須注射,下顎線輪廓也能重拾清晰緊緻,讓你在鏡頭前重拾自信 !

 

重塑緊緻年輕肌,不要再讓膠原流失了 ! 肌研新升級金極潤「膠原槍面霜」

 

新升級 Premium 金極潤補濕緊緻面霜Premium 金極潤補濕緊緻晚霜,在至尊級 5重透明質酸的基礎上揉合緊緻成分 – 膠原蛋白及三重活性多肽,仿如醫美級膠原槍,內外為肌膚守護膠原蛋白 ! 內在以膠原蛋白及多肽激活膠原增生、外在以咖啡因去水腫,全面重組肌膚彈性結構,提拉下顎線並緊緻輪廓線。使用 28日後,肌膚飽滿彈滑、雙下巴消失、下顎緊緻提升,輪廓分明。

 

肌研新升級「膠原槍面霜」緊緻、提昇、高滲透

Premium Cream 金極潤補濕緊緻面霜 (售價 $199/50g)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和酒精

Advertisement

 

 

咖啡因精華 x 膠原蛋白 x 三重多肽 : 日間緊緻、提昇、高滲透!

 

雪糕質感的日霜,一推開就融化,高滲透補濕不膩,滿滿的膠原感。除了肌研的看家成分5重透明質酸,有效為肌膚內外長效補濕,淡化乾紋 ; 還特別添加咖啡因精華,針對改善鬆弛肌膚,緊緻面部線條,同時有助抵禦日間外來刺激 ; 水解膠原蛋白和3重活性多肽,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保護膠原、防止膠原流失,有效減少細紋,改善彈性,令輪廓重現立體感。

 

 金極潤補濕緊緻晚霜 : 添加8 種抗氧化精華油 ,補濕同時舒緩

Premium Night Cream 金極潤補濕緊緻晚霜(售價 $199/50g)
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礦物油

 

Advertisement

8 種抗氧精華油 X 膠原蛋白 x 三重多肽:晚間抗氧、滋潤、緊緻

 

晚霜比日霜質感更濃厚豐盈,特別添加8 種抗氧化精華油 ,補濕同時舒緩、抗氧化,於晚間持續深層修護乾燥受損的肌膚,緊緻肌膚並提升飽滿。清新的天然草本植物香氣特別好聞,能為肌膚舒壓並幫助入睡,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肌膚更顯緊緻、飽滿。

 

金極潤 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 :7 天密集式深層補濕

金極潤 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 (售價 $219/1 盒 7 天份量)
弱酸性、低刺激性配方,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及酒精

 

轉季時分,肌膚特別容易出狀況,單靠日常保養也許不夠力,不妨來個密集式膠原修復療程  : 全新期間限定金極潤 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為肌膚帶來 7 天黃金療程,連續 7 天密集式深層補濕及補充百分百純膠原蛋白,為肌膚新鮮注入#黃金緊緻膠原彈, 猶如注射膠原槍,7 天速成至尊級膠原緊緻效果,迅速揮別乾燥肌及顯老鬆弛 !  **萬寧獨家限量發售

Advertisement

 

100%膠原蛋白球 即時改善肌膚乾燥缺水

 

這個看起來像棉花球,小小的很可愛 ,其實是100%膠原蛋白球,採用超低温冷凍技術,每顆均能鎖住最新鮮的 100%純膠原蛋白,並新鮮封存於獨立包裝膠囊內,使用時注入 4 ~5 滴透明質酸原液攪混,即時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重注飽滿,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

 

重塑緊緻年輕肌,不要再讓膠原流失了 ! 肌研新升級金極潤「膠原槍面霜」

 

keep 住用了一段時間,明顯感覺肌膚更鎖水滋潤,柔軟不繃緊,摸上去彈性更佳,整體輪廓緊緻提升。

 

Advertisement

#肌研膠原槍面霜 #塗抹式膠原槍 #116 度黃金下顎線 #膠原蛋白 #三重活性多肽 #5 重透明質酸 #hadalabohk

 

▼▼▼▼▼▼▼▼

nbuttonhk

FB : @nbuttonhk

IG : @nbuttonhk

Email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