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仿如醫美級膠原槍功效 ~ 肌研Premium 金極潤補濕緊緻系列 ~ 踢走乾燥、鬆弛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膠原會漸漸流失,容易形成皮膚的凹陷、鬆弛、皺紋等問題,導致皮膚漸漸老化現象!

要緩解膠原流失,除了到美容中心進行療程外,肌研新全新推出 Premium 金極潤補濕緊緻系列就可以幫到手,這系列蘊合尊級 5 重透明質酸的基礎上揉合緊緻成分 – 膠原蛋白及三重活性多肽,可改善膠原流失,令皮膚鬆及弛下垂等現象,仿如醫美級膠原槍功效!

Premium Cream 金極潤補濕緊緻面霜又名升級「膠原槍面霜」,共有兩款,日霜及晚霜!

售價 $199/50g

Premium Cream 金極潤補濕緊緻面霜蘊含咖啡因精華、膠原蛋白、三重多肽及 5 重功能性透明質酸 ,由內至外滲透至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集中改善乾燥受損膚質、促進血液循環、緊緻面部線條,讓肌膚輪廓重現立體感,重點係不含香料、色素和酒精,弱酸性、低刺激性,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金極潤補濕緊緻面霜是日霜,白色乳霜狀質感,質感輕盈易推,補水力強,可長效滋潤肌膚,令肌膚持續水潤,同時可讓妝感貼服,有減少細紋功效,妝前使用是最好的選擇!

Premium Night Cream 金極潤補濕緊緻晚霜蘊含8 種抗氧精華油及膠原蛋白,可補濕同時舒緩、抗氧化,於晚間使用可持續深層修護乾燥受損的肌 膚,緊緻肌膚並提升飽滿,同樣都是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礦物油,弱酸性、低刺激性,適合任何人士使用!

金極潤補濕緊緻晚霜質感比起日霜更滋潤,帶有淡淡清新的天然草本植物香氣,能為肌膚舒壓並 幫助入睡,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而質感細滑易推,可即時修護乾燥肌膚,滋潤而不會有黏笠感,非常舒服!

而早晚持續使用金極潤補濕緊緻日霜及晚霜,肌膚狀態一天比一天細緻有彈性,令肌膚更顯緊緻、飽滿,滋潤度高,非常適合現時秋天季節使用!

Advertisement

而為了預防肌膚乾燥,我還會配上肌研期間限定! 金極潤 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這款裝可為肌膚新鮮注入黃金緊緻膠原彈,猶如注射膠原槍,7 天速成至尊級膠原緊緻效果,迅速揮別乾燥肌及顯老鬆弛肌!

金極潤 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是7天套裝,每小盒子內都會有 100%膠原蛋白球(共 7 枚),採用超低温冷凍技術, 每顆均能鎖住最新鮮的 100%純膠原蛋白,並新鮮封存於獨立包裝膠囊內,即開即用,即效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重注飽滿,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水後,取出兩至三滴精華注入100%膠原蛋白球混合,均勻塗於面上,然後按直至吸收!

**一套為 7 天用量,連續使用 7 天作為黃金膠原緊緻療程。建議連續使用兩套共 14 天作 為黃金極緻療程,達致最高度緊緻彈性功效!

首次使用時,可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有撫平乾紋細紋功效,持續使用七天後,肌膚明顯變得更加緊緻,豐潤有彈性,令肌膚回復水潤彈性,完美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重點係刺激性低,不會令肌膚帶來負擔,十分滿意!

Advertisement

踏入秋冬天氣,大家記得要好好為肌膚補充水份,相信Premium 金極潤補濕緊緻系列可以幫到大家,可以為肌膚注入水份之餘,還可以改善膠原流失,令緊緻度及彈性大大提升,仿如醫美級膠原槍功效,而且價錢親民,性價比極高,必買!

現在可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HKTV mall及指定藥房購買得到!而金極潤100%膠原緊緻補濕套裝只限萬寧獨家期間限定發售,大家留意啊!

肌研 Hada Labo Hong Kong

http://www.hadalab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是次品是由 肌研 Hada Labo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肌研膠原槍面霜 #塗抹式膠原槍 #116 度黃金下顎線 #膠原蛋白 #三重活性多肽 #5 重透明質酸 #hadalabohk #Karineshar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