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打造冬日飽滿色澤唇妝!YSL BEAUTÉ The Slim絕色輕霧唇膏, 9種絲絨色調新配方!

Advertisement

YSL Beauté的The Slim是型格唇妝的代表,最適合打造冬日飽滿色澤唇妝,而在今年,全新YSL Beauté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Velvet Radical絕色輕霧唇膏,推出了9種時尚絲絨色調及嶄新配方,不同的色澤帶來同樣突出的高雅絲絨質感唇色,教人怎樣不愛呢?

 

延續The Slim經典絕色唇膏的顛覆精神,絕色輕霧唇膏的靈感,源自大膽時尚的高級訂製服裝與其愛用的絲絨布材,色彩鮮明而經典,同時更擁有高度延展性及柔軟舒適,現在絕色輕霧唇膏,就將這種特點就完美地伸延到唇妝上。

 

Advertisement

絕色輕霧唇膏以打造唇膏的舒適感先行為研發重點,質感仿如無物般輕盈,同時擁有鮮明顏色效果。

 

100%純黑外型,啞緻的包裝,方形切割設計,實用而時尚,輕易營造鮮明色澤,並能更易塗滿唇色,高飽和度顏色更可持久穩守唇上,突顯唇部自然曲線,提升雙唇豐盈感,令雙唇更立體時尚。

Advertisement

 

注入高級時尚感的9種新色,由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主理,靈感源自經典絲絨布材,是天橋的色彩,亦是真實生活的舒適來源。

YSL BEAUTÉ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Velvet Radical 絕色輕霧唇膏(共9色)|售價HK$33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