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大公館足料惹味精品火鍋 澳門x泰式變奏:冬蔭功膏蟹乳豬鍋

Advertisement

踏入秋冬就是大閘蟹和火鍋的天下,雖然香港人不論任何季節都愛打邊爐,再熱的天氣也阻不住心癮,加上涼風特別加強大家對火鍋的熱情,因此「大公館」除了推出時令大閘蟹美饌,還有必試的「大公別館」精緻手工火鍋!

全新湯底

四川麻辣和花膠雞湯為人氣火鍋湯底,今年特別推出「冬蔭功膏蟹乳豬鍋」,取自澳門乳豬鍋為靈感,將惹味乳豬加入泰式冬陰功湯,提升鹹肉香,鍋中除有原隻膏蟹更有新鮮海蝦及大蜆,提升鮮味,單靠湯底不需豉油醬料已令火鍋食材充滿香濃滋味。

鮮味自家製

懂得享受火鍋的人絕不會吃精製配料,而是採用不時不食的新鮮食材令湯底加入各種鮮味,增加層次。「大公別館」的火鍋配料都是自家製,非一般的鮮打「招牌四寶丸」有「脆骨烏雞丸」丶「芥末豬肉丸」丶「芫荽牛肉丸」及「芝心墨魚丸」,是各種考心思的配搭;「鮑魚雞粒餃」矜貴考功夫;吸飽湯汁的「自家製千層枝竹」香脆且口感豐富,是廚師信心之作。

必點火鍋肉食

肥牛是火鍋的好朋友,外間多數選用日本美國牛肉,但「大公別館」則採用本地新鮮牛,有「本地新鮮牛肉池板」丶「牛骨髓」和「牛胸油」,吃得特別精緻;「花雕雞件」除配花膠雞湯外,放到麻辣湯中更可提升嫩滑口感;還有各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鮮,如「加拿大象拔蚌」丶「阿拉斯加長腳蟹」及「澳洲黑邊鮑魚」等。

解膩結尾甜品

和牛造型的士多啤梨雪葩——「和牛雪葩」,酸甜有致,將品嘗過不同味道的味蕾重置清爽。

地址:香港荔枝角長義街9D2 Place一期10A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