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混合肌懶女孩救星高CP家用美容導入儀皮膚每天吸飽營養

Advertisement

在家美容DIY已成為新趨向,市場上有不同的導入儀,究竟哪一款最適合都市女生或懶女孩,哪一款能迎合混合肌女孩?

2分鐘注入精華

踏入乾燥季節使皮膚容易出現細紋爆拆,但對忙碌或懶洋洋的女生來說,連15分鐘的面膜也沒空敷上,單靠早晚薄弱的爽膚水令肌膚乾得要命。


多位名星推介,剛踏入30週年的美容品牌Nu Skin有不同的美容儀器和護膚品滿足各種美肌需求,其中ageLOC Boost™利用「變向脈衝微電流」技術將保養品的營養導入肌底,只需每晚塗上精華後用ageLOC Boost™由下至上按摩面部2分鐘,即能達至水潤、提升輪廓、去水腫和增加彈性,而且機身細小輕巧,可以帶回公司或旅行使用,非常方便,令女生們再沒借口任由皮膚變差。

混合肌的煩惱


要同一時間處理乾性和油性皮膚是混合肌女生的考驗,一般的護膚品難以平衡各方需要,所以混合肌女生多數擁有不同針對性的護膚品。擁有6種功能的BIMIX小錘子射頻美容儀,如熱力擴張毛孔加強深層潔淨;人手指壓按摩模式增加新陳代謝;IAP射頻導入模式導入精華養分;運用電流的TS拉提模式提升輪廓;振動模式舒緩疲勞;以及冷凍模式收細毛孔緊致肌膚,讓你在家享受一整套美容療程。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