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預防BB扁頭症 – Babymoov Lovenest 心心護頭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百厭妹就快100日大喇,bb仲係好鍾意側埋一邊瞓覺,個頭仔開始一邊頭扁扁喇,作為媽媽最擔心bb有扁頭綜合症,所以要選擇一個預防扁頭症的枕頭俾bb 用,我就揀選 Babymoov Lovenest Baby Pillow 心心護頭枕。

Babymoov Lovenest Baby Pillow 心心護頭枕有粉紅色和銀河灰選擇,產品由兒科醫生 Dr. Manuel Maidenberg 在法國創造,配合幼兒頭骨形狀而設計的傾斜角,讓頭部可被充分的支撐住,亦不會影響頭部轉動。

Babymoov Lovenest Baby Pillow 心心護頭枕面料使用左透氣素材,質感好柔軟及舒適,確保寶寶睡眠時都能保持良好的通風,清潔方法仲好方便,可以直接放洗衣機清洗,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同太陽晾曬,快乾又能保持衛生清潔。

Advertisement

Babymoov Lovenest +頭枕的人體工學設計能幫助寶寶頭部的發展,防止或減低患有扁頭症的機會。寶寶頭部自然固定在 Lovenest 的中心孔上,讓頭部壓力不會只在後腦勺上,其傾斜角和特殊的形狀適合幼兒頭骨的形狀,同時讓壓力均勻分佈於孩子的頭骨。

Babymoov Lovenest 人體工學設計的嬰兒枕頭,有效避免斜頭畸形(頭型扁平),瞓覺亦不會瞓死一邊,睇下百厭妹瞓得幾甜。Babymoov Lovenest Baby Pillow 心心護頭枕好適合初生寶寶時期開始使用,使用地方都好多包括嬰兒床、任何搖椅、嬰兒手推車、汽車安全座椅等,可有效鎮靜及安撫寶寶,感覺像在母親的子宮裡一樣。

Advertisement

而家小朋友個頭圓返好多喇,因為BB睡眠質素好緊要,所以嬰兒護頭枕我一定介紹 Babymoov Lovenest ,可省卻要幫BB搓頭仔既整傷機會。

了解更多 :

Babymoov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abymoov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