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OLIDAY 2021 COLLECTION—N°5 CHANEL聖誕矜貴限定

Advertisement

誕生逾百年的CHANEL N°5在市場上一直佔有不能取代的位置,由經典包裝到優雅的香氣都是女生心中矜貴高尚的代表,今年CHANEL首次為N°5帶來新變革,提升品牌在新世代的形象。

N°5 LIMITED EDITIONS

新版本的N°5 Eau de Parfum 除轉了燙金「5」的標紙外,特意以環保玻璃製作,需要高度技巧鑄造,呈現剔透感香水樽身,包裝盒更首次採用生物降解的紙材,塑造成N°5 外形的立體形狀,質感清新而不減華麗風格,盒上會扣上CHANELLogo印章,恍如初代的封密保護程序。

Advertisement

 

N°5 HOLIDAY MAKEUP COLLECTION 2021

CHANEL將一系列彩妝用品換上黑、白和紅色調,拼湊出高格調的對比色,從外觀體驗N°5魅力,當中N°5 主題限量創作的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所選的配色以香水色澤為靈感,誓要完美融入N°5的世界中。

N°5 THE CALENDAR

今年必搶的還有如巨型 N°5 香水瓶的限量節日倒數月曆,特別由「5」開始倒數至品牌首間精品店地址「康朋街31號」的「31」日。當中包含多款經典產品如護膚品、香水以及今次推出以N°5 為靈感的限量版ROUGE ALLURE 閃漾亮澤唇膏、最新紅色調的 LE VERNIS 甲油和一瓶 N°5 Eau de Parfum,還有數字5」手鏈、飄雪球和香水的配飾等心思禮物。

Advertisement

CHANEL Beauty Studio聖誕打卡必到

今年將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CHANEL Beauty Studio打造成夢幻的神秘星空世界,浪漫的星象元素配合N°5 Eau de Parfumerie的全新包裝,相映成美輪美奐的奪目國度。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