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 #196人氣大熱色號)口罩期間必用的唇膏 ~Lancôme 全新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 ~ 長效呵護雙唇 keep 住妝效持久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有冇人同我一樣,就算戴口罩都堅持要搽唇膏呢?

雖然戴口罩係會遮住唇部,但有化開妝的朋友都會明白,只化妝唔用唇膏會容易出現「病容」感覺,唔想每次除口罩會表露面色蒼白,所以我一直都有搽唇膏的習慣!


唇膏控的朋友們有福了! Lancôme 近日全新推出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瑰麗系列唇膏共有兩款唇膏,分別係瑰麗豐盈絲滑唇膏及瑰麗絕色啞緻唇膏,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及濃郁色彩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能長達18小時潤澤,長效呵護雙唇,而且色澤明亮柔潤妝效,能持久妝效達6小時,每次用後都會矜貴絲滑享受,即使戴口罩的情況下都唔怕令唇部出現乾紋及甩唇色問題!

今次 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係由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以黑色再配合時尚亮金圈環設計,非常型格時尚!


而每一支唇膏上都會印有 Lancôme 名字,配合全新花瓣形唇膏,非常吸引!

Lancôme 全新推出 L’ABSOLU ROUGE 瑰麗系列唇膏共有兩款唇膏,分別係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及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豐盈絲滑唇膏共有 12款色調,絕色啞緻唇共有7款不同色調,能配合不同的妝容,相信必定有一款適合大家!

Advertisement


今次就試用近期大熱色調分享比大家!

分別:

L’ABSOLU ROUGE CREAM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274 FRENCH TEA 曖昧奶茶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Advertisement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子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滋潤度比較高,長達18小時潤澤,有潤唇膏感覺,不會引起唇紋發生,色澤鮮明、明亮柔潤妝效,令妝感精緻大方!以上係#196 同 #274 色調,#196色澤鮮明令雙唇像果凍,有牙齒顯白的效果,非常適合現時天氣使用;而 #274 色澤溫柔自然,比效適合日常妝容或白膚色的人士使用!


L’ABSOLU ROUG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蘊含濃郁色彩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可持久妝效達6小時,即使在口罩磨擦情況下都不會容易脫妝,持久力強,更不會容易產生唇紋,可令唇部豐滿有氣色,而我今次使用的都是 Lancôme 大熱唇色 ~ #196 及 #888!#888色調是偏莓酒紅色,適合於唇上薄薄一層或唇中央,偽造韓國現時流行花瓣唇,而 #196 色澤比較偏向磚紅色,有顯白的效果,非常百搭顯氣質!

Lancôme 瑰麗系列唇膏系列當中我就最喜歡 ROUGE CREAM,當中 #196 色調百搭又顯白,重點質感順滑易塗抹,彷如潤唇膏般的滋潤,不會令嘴唇有負擔,很難不心動!

Advertisement

講個消息比大家知 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會係今年 Lancome 2021 聖誕 Beauty Box 套裝可揾得到,大家密切留意呵!

Lancôme
https://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是次品是由 Lancôm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LancomeHK #LABSOLUROUGE #小蠻腰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Karinesharing #beaut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