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秋冬添上迷人的紅唇色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原來2021年都還有幾個月就完結,今年發生過很多不同的事,當中生了可愛的牛奶仔寶寶,

還有又化身成新手媽媽,開始體驗到做媽媽的辛與樂.

湊著牛奶仔,經常都忙忙碌碌,不分日夜,連裝扮的時間也沒有,才發現me time真的好可貴.

有時外出見朋友,想快速地令到自已樣子精神一點,少不了一支唇膏,

馬上可以令我憔悴的樣子,變得精神起來.

今季的Lancome 推出了「小蠻腰」L’Absolue Rouge 瑰麗系列的唇膏,

有著二款不同的唇膏質地,令到妝容可以顯得更細緻之餘,顏色也更為耀目。

「小蠻腰」L’Absolue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這款唇膏共有12種色,而且都是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都好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Advertisement

當中更添加了30%滋潤玫瑰凝霜的成份,令到整支唇膏更顯保濕,

可長達18小時的滋潤效果,呵護雙唇,減少乾紋的形成.

今次試用Cream 274,196的唇膏.

喜歡它型格時尚亮金圈環設計,加上滋潤性高的唇膏.輕輕一抹已經很上色.

Advertisement

也不會出現乾裂的情況,二款的顏色都亮麗百搭,為秋冬的天氣帶來精神奕奕的色彩.

還有另一款的系列, 「小蠻腰」L’Absolue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其絲絨質地做到無妝效,令人覺得矜貴持久.

共七個色調.當中也添加了三種玫瑰萃取和透明質酸,也能有助維持唇膏的持久度達六小時.

Advertisement

我使用當中的196和888色調.

其花瓣形唇膏.再配搭時尚亮金圈環設計.

看得顏色啞緻細膩,為冬日添上迷人的色彩。

看到以上的唇色真的好漂亮,很迎合到今季的秋冬潮流,

令到自已的妝容更能突出起來,展現自信和精神。

二種不同的質地各有特色,Cream 質地輕柔柔滑,Drama Matte質地絲絨啞霧,可以打造出絲滑或是啞面的唇色.

這系列的唇膏,已經在九月開售($295).

Advertisement

當中的”L’ 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196

更能在 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可揾得到.

用來送禮或自用皆宜.

#LancomeHK #LABSOLUROUGE #小蠻腰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