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Disney+即將登港!韓、日、台原創劇集與動畫,18套精彩作品率先看

Advertisement

大家期待已久,能隨時觀看電影和節目的一站式串流平台Disney+,即將於11月16日登陸香港!在Disney+除了可以看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的節目外,還會推出超過20部來自亞太區的全新電影和劇集,當中包括18部原創作品,韓、日、台等劇集與動畫也能一一觀賞,來看看有哪些精彩作品,放到你的觀看清單中吧!

 

韓國

BLACKPINK: The Movie

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BLACKPINK成立5週年而特別製作的紀錄片電影,內容含Jisoo、Jennie、Rose及Lisa未曾曝光的採訪及10多場現場表演,其中包括BLACKPINK最新2021年的演唱會《THE SHOW》和 2018年的《IN YOUR AREA》。

 

Moving

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主演,改編自超人氣網絡漫畫的英雄動作驚悚片,《Moving》的漫畫已在網上累積超過2億點擊率。故事講述3個青少年發現他們擁有不尋常力量,以及他們的父母生活在令人痛苦的秘密當中的同時, 還須面對跨越世代危機的故事。

 

我們的新紮學堂 Rookies

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堂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愛情劇 ,以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成的故事。這是韓國男歌手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並與女演員蔡秀彬合作演出。劇中訴說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雪降花 Snowdrop

《雪降花》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主演,並由2019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並發現彼此深陷複雜謎團與命運巨變的漩渦。

 

Grid


《Grid》是由獲獎編劇李秀妍,繼廣受好評的劇集《秘密森林》後打造的全新鉅作,由徐康俊 、金亞中、李施昤主演。這部懸疑驚悚片講述一政府官員和警員努力不懈地探究一切秘密和真相,一位曾拯救人類於危機的神秘人物突然再度現身,並幫助一名殺人兇手。

 

Advertisement

第六感之吻 Kiss Sixth Sense

《第六感之吻》講述一個能以親吻預見未來的女人,卻意外地看見自己和她看不起的老闆之間的未來。這部輕鬆詼諧的浪漫小品改編自熱門的同名網絡原創小說,並由尹啟相、徐智慧、金知碩主演。

 

Running Man向前衝 Outrun by Running Man

全新的任務出現,加上更多的樂趣和無情的挑戰。《Running Man向前衝》是一部由來自SBS、最受歡迎且廣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 《Running Man》團隊11 年來的原班人馬金鍾國、哈哈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

 

日本

Lost Man Found

這部劇集改編自文藝春秋出版社的暢銷書,改編自真人故事,由仲野太賀、草彅剛、伊藤沙莉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受歡迎的配角演員,在這部充滿歡笑卻寫實的喜劇中的人生歷程。在這部劇集中,我們將見證他如何為成名而奮鬥,並遇到生命中的摯愛。

 

Gannibal

《Gannibal》是一部將場景設定在日本郊區的暗黑現代恐怖故事,由柳樂優彌主演。故事講述著一位有老婆和女兒的警官,在一位於「Kyokamura」村的駐所警察失蹤後, 前往這個村莊接替他的職位,到了當地,他一步一步的拆解村內令人不寒而慄的「食人族」秘聞。

 

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BLACK ROCK SHOOTER》以世界知名的日本插畫家huke創作為基礎,推出一系列音樂、動畫角色和電子遊戲,而編劇深見真則將《BLACK ROCK SHOOTER》 改編為一部全新的動畫,製作出講述關於一個女孩及其旅程的科幻動作史詩片。編劇深見真以《PSYCHO- PASS》和《Resident Evil: Vendetta》等作品而聞名,該劇導演天衝,則以《Grisaia》系列的作品廣為人知。

 

Summer Time Rendering

《Summer Time Rendering》是一部由田中靖規撰寫劇本和負責繪圖的日本動畫。這部懸疑漫畫是Jump+上表現最好的作品之一,點擊率超過1.3億。在僻靜的夏日小島上,正在醞釀著什麼?還有哪些神秘事物正等待著主角,等著大家一同拆解。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暫譯) YOJOHAN TIME MACHINE BLUES

這是根據獲獎作家森見登美彥的《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續集改編的全新動漫影集,由Yusuke Nakamura擔任海報插畫。這套神秘且浪漫的科幻喜劇,是發生在炎熱的仲夏時節,主人公輾轉回到了過去發生的故事。

 

Disney Twisted-Wonderland

Advertisement

迪士尼旗下由Aniplex製作且大受歡迎的手遊《Disney Twisted-Wonderland》將改編為動畫。

 

大中華區

正義的算法 Small & Mighty


《正義的算法》由才華橫溢的演員陳柏霖主演,這是他繼2012年大熱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再次主演的戲劇作品,與郭雪芙合演。劇集與bilibili聯合推出,由熱播劇《想見你》的製作公司友松娛樂製作,這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法律題材劇集。

 

珍饈記 Delicacies Destiny

《珍饈記》是一部與筷子有關的灰姑娘故事,並是融合了美食與浪漫愛情的華語古裝劇。資深製作人于正繼《延禧攻略》大獲成功後,又一最新美食浪漫喜劇。

台北女子圖鑑 Women In Taipei

《台北女子圖鑑》是《東京女子圖鑑》的衍生劇,由金馬獎和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桂綸鎂主演,這是她相隔12年後,再次回歸華語劇。

 

慶餘年2 Joy of Life 2

《慶餘年2》為近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之一的《慶餘年》的續集,故事接續上季的結尾,觀眾們將跟隨著來自21世紀、擁有現代知識,但卻重生於古代的範閒一同踏上旅程。

 

小敏家 Min’s Family

《小敏家》由曾經獲得三金大滿貫——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的影后周迅,以及獲獎演員黃磊共同領銜主演。由熱門劇《三十而已》的劇組製作,講述了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離婚及再婚時的 掙扎與挑戰。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