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膚】晚間修護秘訣|Lancome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秋風悄悄襲來,皮膚一時間接受不到突如其來的轉變,
加上長期戴口罩的磨擦影響,稍一不慎,皮膚便很容易敏感泛紅。
要改善這種惡性循環,需要提升我們的表皮屏障功能,使皮膚保持強韌。
Lancôme 致力於護膚界微生態科研發展,從科研中啟發令敏感肌膚保持強韌的配方,並推出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深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改善肌膚困擾問題,成為晚間修護的新寵兒。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20ML  HK$680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革命性雙效配方,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
冰藍活性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
舒緩和強韌肌膚,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晚間修護配方適合所有膚質,4 星期有效改善紅印,毛孔,瑕疵等肌膚問題。
▲兩種精華在激活前個別封存,首次使用前,需要先混合激活配方中的兩種精華,根據以下步驟新鮮釋放強效修護力量。
步驟一: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步驟二:搖動瓶子 ,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步驟三: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兩種精華一按新鮮釋放,釋放的一刻相當華麗!
搖勻後混合成強效修護精華,適合任何膚質,敏感肌亦能使用,為肌膚帶來強效舒緩的修護效果。

▲混合後精華呈灰藍色,質感輕盈透薄,如小黑瓶般容易吸收。

▲滲透速度快,塗開後有清涼的舒爽感,毫不黏笠。

▲我會於晚上沐浴後,使用Lancome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為皮膚即時舒緩日間帶來的接觸和侵害,強化肌膚屏障,再配合日間使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
▲清涼質感,用後皮膚很舒服,一抹滲透,能即時減退泛紅敏感,使用4星期明顯改善泛紅、毛孔粗大、瑕疵等問題。即使戴上口罩,肌膚仍然感覺舒適。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