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7 天可以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1) ~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 令眼睛明亮有神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生有黑眼圈的人必定會明白我!

正所謂眼睛係靈魂之窗,所以眼紋、乾紋、黑眼圈必定唔可以呈現於眼周!

而天生有黑眼圈的我,除左用遮瑕膏去遮掩黑眼圈的存在,更必定會用眼霜去 Keep 住眼周肌膚!

 CLARINS眼霜一直好評如潮,而早在8 月已見到好多美妝 KOL 及美編推介 CLARINS 眼霜,所以我一直都好期望會試用到!近日收到了 CLARINS 全新推出了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係一支有齊精華+ 眼霜,只需 7天就可以淡紋、滋養修護(1),重點係可以淡化黑眼圈,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效果!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特別加入這嶄新的超強抗老成分,糅合眼精華眼霜,蘊含破天荒 Double明眸配方- 有機法國峨蔘萃取及超級成分薑黃,完美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2),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 24小時(3)保濕,撫平乾紋、改善黑眼圈,大大加強眼霜功效,同時更獲得 100% 女性認同7天(1)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採用了獨特雙管設計,每瓶頂上設有兩個預設份量標示, ,只要輕按一下,則會擠出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的2:1精華+眼霜,這個成分比例可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2),24小時(3)保濕!

Advertisement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質地輕盈不黏膩,於眼周肌膚能快速吸收,滋潤而不會有油膩感,不會容易引致眼周出現油脂粒生成,能即時保濕、撫平眼周乾紋、細紋,更有緊緻眼周肌膚的感覺!

Advertisement

而使用7天後眼周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皺紋減退了不少,而我最著重的黑眼圈也奇蹟減淡了,十分滿意用後的效果!

自從用了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一試便愛上這品牌,只需 7 天便可以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效果非常明顯,令眼睛更明亮有神,是 Keep 住年輕的護膚產品! 如果大家同我一樣有黑眼圈、眼紋等問題,十分推薦大家使用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大家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就可以以 HK$600購買到!

購買網站:https://go.she.com/2VUmdqe

(1)95位亞洲女性使用7天後滿意度測試結果
(2)試管測試
(3 )30位女性保濕測試

CLARINS

https://www.clarin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CLARIN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DoubleSerumEye #精華眼霜2in1 #7天明眸之旅 #eyecream #eyeserum #antiaging #眼精華 #眼霜 #抗老精華眼霜 #Karineshar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