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強效修護肌膚屏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Lancôme的Génifique小黑瓶大家都不陌生,我自己都超喜歡用,因為它超級保濕和容易吸收。而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更為對抗環境污染而設,加上現在經常要帶口罩,臉部容易出現泛紅,痕癢的現象,用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就最適合不過,因為它可以修護肌膚屏障,令皮膚變得健康,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革命性雙效配方,封存兩種精華,於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啟發自微生態科研,Lancôme為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另外,冰藍精萃蘊含純度達98%的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可以使肌膚感覺舒緩和強韌,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4 星期後幫助改善肌膚困擾: 紅印,毛孔,瑕疵。

用法都非常簡單:

Advertisement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混合後就會看見淡淡的藍紫色精華,而且它的香味不錯,令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搽上臉後也是很容易吸收。這款精華建議是晚間使用,因為肌膚可以在晚間修復及得到舒緩放鬆,日間配合Génifique小黑瓶可加速皮膚復原。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肌膚狀況較穩定,沒有之前那麼容易出現痕癢的現象,紅腫情況亦減少,皮膚變得更加健康!

Advertisement

在這個環境污染的地方,真的很需要一瓶能修護肌膚的精華,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這些肌膚問題,就不能錯過喔。

 

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lancome-navigation/advanced-g%C3%A9nifique-sensitive/3614273408110.html#start=1&cgid=L1_Axe_Skinca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ncomeofficial/

 

Advertisement

產品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