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窩蛋和牛一丁港式pizza☽ Say Hi Bar & Dining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放工後想吃頓輕食晚餐,路經灣仔時就被這間於舊區中別具時尚型格的Say Hi Bar & Dining吸引住了。
 
 
店面雖然不大,但樓底夠高,甚有空間感,裝修以黑、灰色及木系為主,天花上懸垂著一盞月球燈,更添醉人情調。
 
 
餐牌選擇雖然不算多,但就具備居酒屋酒吧的特色,除了小食之外,晚市時段有晚餐供應,更有個人化調酒omakase。
 
 
 
今次點了幾款走中西日fusion風的小食和兩杯mocktails。
 
 
燒日式醬油年糕 $78
 
海苔的鹽中和了年糕的甜味,更能帶出天然純粹的米香。
 
 
年糕燒至外脆內軟,口感軟綿黏糯,煙韌QQ富彈性。
 
 
黃金鹹蛋黃薯條 $78
 
即點即炸熱辣辣,炸得金黃酥脆,份量足夠兩人share。
 
 
薯條炸得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加入濃稠濕潤的鹹蛋黃特別香氣撲鼻。
 
 
吉列一口豚 $88
 
一口一粒的吉列豬,食時更方便,炸成金黃的麵包糠外層酥脆無比,粉漿亦不會過厚。
 
 
內裡留有豐滿肉汁,發出陣陣油香,肉質纖細易嚼,不會炸得過火而變得乾硬過韌。
 
 
窩蛋和牛一丁Pizza $118
 
窩蛋免治牛肉是港式茶餐廳碟頭飯的經典口味,批底則是最為人熟悉的出前一丁,加上麻油和半溶芝士,為西式pizza 創造出地道港味變奏版。
 
 
中央的蛋黃汁液能保持在二、三分熟,半熟晶瑩流心中的蛋黃,讓港式pizza添上濃滑蛋香。
 
 
煎脆後的公仔麵底pizza 口感極之鬆脆,肉味濃郁的免治和牛、熱呼呼的半溶芝士和流心蛋漿緩緩滲透在每條焦香的麵條上,惹味無窮,如此創意配搭完全沒有違和感。
 
 
Dark Volcano $88
 
口感豐厚creamy,將清甜椰香和深邃可可味混和成完美的平衡。
 
 
Zenitsu $88
 
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清爽又解渴,讓暑氣一掃而空。
 

 

Say Hi Bar & Dining
灣仔大王東街22-30號樹德大廈地下4-5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sayhi2someon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