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香港自家護膚品牌 – Let’s BLOOM 玫瑰水瀑布爆水面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炎熱就會經常開冷氣,但是會抽乾肌膚底層的水份,我自己肌膚較易出現缺水、暗啞等問題,所以會使用較溫和而補濕成分較重的面霜,因此就試下本地品牌 Let’s BLOOM出產既玫瑰水瀑布爆水面霜。

Let’s BLOOM 玫瑰水瀑布爆水面霜採用韓國爆水面霜的原料和技術,其中成份是採用經多重蒸餾出來的大馬士革純天然玫瑰花水,含有豐富營養和微量元素,補充肌膚營養,瞬間改善疲倦及暗啞肌膚,另外牛乳蛋白可直達至真皮層,填充細紋和受損細胞,刺激自身肌膚的膠原修復和生長,有效滋潤肌膚,改善細紋、皺紋、乾紋。

Advertisement

Let’s BLOOM 玫瑰水瀑布爆水面霜質感其輕柔似綿,化為水狀並滲入肌底,而且輕柔透氣一推開無負擔,玫瑰花水珠即爆破並浸潤在肌膚上,天然玫瑰清香自然,為肌膚大量補水,瞬間造水、補水、鎖水,達到 10 倍神級補濕效果,秒速滲透肌底,調節水油平衡,對抗外油內乾的困擾。

最後提多句: 呢個let’s BLOOM皇牌「爆水」系列,一共共有3個單品,分別係「控油防痘茶樹薄荷」、「補濕神器活泉水」同埋我介紹呢款嘅「美白玫瑰花水」。

Advertisement

官網 www.lbwash.com 同HKTV https://bit.ly/3hv0mxd 已經同步有售

@letsbloomwashhk

#letsbloom #letsbloomhk #WaterfallCream #Sleepingmask #香港品牌 #madeinhk #hongkongbrand #hkbrand #爆水 #睡眠面膜 #不油膩 #手作護膚品 #香港小店 #性價比高 #活泉水 #玫瑰水 #茶樹 #薄荷 #thermalspringwater #rosewater #teatree #mint #肌膚飲飽水 #漲卜卜

Advertisement

==============================================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