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高品質意大利蔬果入饌!香港美利酒店的「紅棉」帶你味覺遊歐洲

Advertisement

近年很多人亦越來越注意健康,因此口味變得清新,你食材的要求亦越來越高,選擇健康的蔬菜生果也要論及口碑,而高品質的生果,就連入饌烹調美食都很適合。意大利水果及蔬菜服務中心(CSO)和歐盟連續第三年舉辦的「歐洲味覺藝術:意大利蔬果大師之作」, 本年與位於香港美利酒店的「紅棉」合作,以最時令的意大利食材為出發點,揉合中菜,帶你味角遊走一轉意大利。

 

意大利奉行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產模式,當地飲食文化亦以豐富多元而聞名,獲得歐盟認證的產品數量眾多,能確保食材質量和營養價值,讓大家食得更放心。而香港美利酒店「紅棉」的主廚邵德龍師傅擁有40年入廚經驗,深諳多元的中國烹飪技巧,利用意大利的水果設計出多個中西合璧的菜色,發揮食材的優點。

 

Advertisement

煎焗東星班柳配甜酸茄茸

曾在新加坡和沙地阿拉伯深造廚藝的主廚邵德龍師傅表示:「在傳統中菜裡,食材的質素對於菜系的風味擔當一個重要角色,而意大利食材新鮮美味,非常適合融入於中菜中。」他特別為推廣活動創作了一系列菜式,有興趣可以到餐廳品嚐。

 

禪衣賴尿蝦肉配葱油檸檬仙人掌果汁

 

陳皮川貝雪蓮子燉科斯達啤梨

Advertisement

目前,在意大利的農業食品行業中,共有93種獲PDO及PGI認證的產品,其中包括西西里血橙、科斯達啤梨及意大利奇異果等,在一系列認證下,反映出「意大利製造」對食品安全的正視。

 

奇異果桂花冰

各款時令歐洲意大利蔬果,大家都可以在香港各大超市買到,而想知更多有關意大利水果及蔬菜服務中心(CSO Italy)的最新消息,也可追蹤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的facebook和Instagra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