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肌膚最全面修復 ~ Dermacept by Zein Obagi, M.D. 口碑王「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 留住年輕肌膚就係咁簡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 25歲以後,開始知道保養皮膚的重要性!
唔好好保養色斑、肌膚暗沉、細紋毛孔會漸漸浮現出來!
但身為都市人又冇咁多時間到美容中心,加上金錢有限!(有時真係好難取捨)

而 Dermacept by Zein Obagi, M.D. 有口碑王之稱「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今年推出最新嘅升級版 C5 眼部精華及 C25 維他命C精華是史上最高維他命 C 濃度抗氧化精華,具有3.7倍滲透力*,將最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力量注入真皮層,淡斑去紋緊緻收毛孔,一支就可以解決肌膚老化問題,再配合 C5 眼部精華,黑眼圈及去眼紋通通踢走,為肌膚最全面修復,留住年輕肌膚就係咁簡單!



C25 — 2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HK$950/12ml

蘊含新升級最高濃度25%維他命C精華,3.7倍滲透力*,將最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力量注入真皮層,促進骨膠原增生,為肌膚最全面修復,能速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速效淡斑、減淡皺紋、緊緻肌膚、鎖水補濕、改善粗糙、均勻亮肌、高效抗氧、平衡油脂。

使用方法:

Advertisement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擠3至4滴純維他命C精華於掌心,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C25 — 2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是液體狀的質感,於肌膚上能快遞吸收,能即時滋潤肌膚,而持續使用後,能改善膚色不均、痘印等問題,令肌膚緊緻回復光澤,更可平衡油脂分泌,令我今個夏天減少出油問題!

Advertisement

C5 — 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HK$315/12ml


新升級5% 純維他命C精華,全效針對黑眼圈、眼紋、鬆弛眼肌等複合性眼圈問題,具有 3.7倍滲透力,將「純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力量注入真皮層,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部皮膚黑色素沉澱、黑眼圈問題;升級抗氧化效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眼周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

使用方法:
 
 
可用於眼部周圍。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擠3至4滴純維他命C精華於掌心,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
 


C5 — 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比起 C25 維他命C精華質感輕盈易推,流動性高,滋潤度高,能擊退眼周乾紋、細紋,令眼周肌膚變得飽滿有光澤,只需使用3天以後就可以看得出效果,黑眼圈眼紋無咁顯眼,可以拯救我多年乾旱黑眼圈,十分推薦!
 

其實我已不是第一次用 Dermacept by Zein Obagi, M.D. 「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仲記得上次試用後皮膚狀態非常良好,而今次新升級版效果顯著更明顯,只需用幾天皮膚上膚色不均、毛孔、痘印通通幫我解決得到,可以為肌膚最全面修復,相信再沒有不回購的理由了! #必回購系列

 

Dermacept by Zein Obagi, M.D.
https://www.dermacep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
 
是次產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