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 #肌膚吃嘅維C】 新升級Dermacept維C精華超有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肌膚吃嘅維C

 
每日我都會食維他命C,加強身體抵抗力同免疫力,有效預防傷風感冒。
 
當肌膚狀態不穩、肌底力弱時,我會俾Dermacept維C精華肌膚吃,舊版都已經好好用,依家全新升級配方25%純維他命C,加入專利配方,純維C分子變得更細,直達真皮層之餘,滲透力仲快過舊版3.7倍!即刻開箱實測一下先~
 
 


 
【 #肌膚吃嘅維C】 新升級Dermacept維C精華超有感

                           C25 — 2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HK$950/12ml (面部專用)

C5 — 5%「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 HK$315/12ml ( 眼部專用)


 
 
 
 
 
 
 
 
 
 
 
 
 
 
 
 
 
                                 新升級最高濃度25%維他命C精華,3.7倍滲透力*,
                 將最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力量注入真皮層,
                         促進骨膠原增生,為肌膚最全面修復,延續最年輕一面。

 
 
 
 
 


新升級5% 純維他命C精華,全效針對黑眼圈、眼紋、鬆弛眼肌等複合性眼圈問題。

3.7倍滲透力*,將「純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力量注入真皮層,
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部皮膚黑色素沉澱、黑眼圈問題;
升級抗氧化效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眼周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
 
 


 
 
用後感:
水感質地,極易被肌膚吸收,早晚擠3至4滴純維他命C精華於掌心,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尤其暗啞及乾燥部位輕輕按摩。
 
25%維他命C精華速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有助淡斑、減淡皺紋、緊緻肌膚、鎖水補濕、
改善粗糙、均勻亮肌、高效抗氧、平衡油脂,
用左一排膚膚質大大改善,緊緻又有光澤,
難攪嘅細紋、幼紋通通被淡化,膚色更均勻,
肌膚呈現健康狀態。
 
用埋 5% 純維他命C精華針幫我改善埋眼部黑眼圈、浮腫問題,用完雙眼更sharp 醒過人。
 
@dermacept 

Dermacept by Zein Obagi, M.D.
#dermacepthk #純維他命C #新升級 #一試鍾情 #淡斑去紋緊緻收毛孔 #3.7倍滲透
============
?Follow ME ?
► Facebook: @annielittlecake
► Instagram: @annie_littlecake
► MeWe: @annielittlecake
► YouTube: @annielittlecake
► Wechat: @annielittlecak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nnielittlecake
天生愛美麗、愛生活、愛美食、愛旅遊、愛吃喝玩樂....曾任時裝設計師和櫥窗設計師,現任slash 一族熱愛自由的工作,身兼化妝師、模特兒、KOL、博客....努力精采自己人生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