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越食越chill 全港首間大麻二酚CBD主題餐廳♣ Med Chef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年全球興起大麻二酚Cannabidiol (CBD) 熱潮,位於尖沙咀的Med Chef作為香港首間以CBD為主題的多國菜餐廳,廚師會在食物烹調過程中會加入CBD成分,越食越chill。
 
餐廳裝修頗有格調,配合帶點迷幻的燈光效果,氣氛悠閒。
 
 
 
 
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不用Download App,方便快捷。
 
餐牌主打以CBD入饌的多國菜式,有主食、輕食、甜品及打卡飲品。
 
 
 
CBD是從大麻中抽取的一種主要成份,身體在服用CBD後會輕微放鬆,壓力得以暫時紓緩,不含令人興奮或上癮的物質,安全且合法。
 
所有食品加入份量經過調校、含有CBD成份的煮食油,具藥用成效,例如鎮靜、 舒緩焦慮抑鬱情緒、幫助睡眠等,但不會聞到任何大麻味,也不會影響原本食物的味道,如不需要加入CBD,可以於下單時注明。
 
 
香烤海鮮白醬啤酒薯角 $98
 
表面舖滿澎湃焦香芝士,令薯角變得更芝味,而且一盤份量超大,足夠二至三人share。
 
 
薯角可以造出拉絲效果,炸得金黃鬆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
 
 
鐵板青咖喱安吉拉雞卷 $118
 
將墨西哥菜和泰菜混成一體的創新配搭,以椰漿和椰奶煮香的青咖喱,椰香味濃又帶甜,辣度不高。
 
 
和平時常見的墨西哥捲餅賣相有點不同,餅皮烘得像春卷般又薄又脆。
 
 
捲餅包得充實飽滿,咬一口即將雞肉餡料全打包,微辣惹味,散發濃濃的異國香氣。
 
 
威靈頓三文魚配秘魯黃椒醬 $198
 
將名菜威靈頓牛扒換上三文魚,帶來截然不同的口味,沾上辣中帶微甜的秘魯黃椒醬,可以中和菜式膩感。
 
 
外層酥皮淋上CBD橄欖油,烤至金黃,具有鬆化酥脆口感,不會濕漉漉。
 
 
脆薄的酥皮包著豐厚的三文魚扒,酥皮與魚扒緊緊接在一起,完全不見一絲縫隙,魚柳肉質保持軟綿滑嫩,魚鮮十足而又不會過腥。
 
 
手打流心菲達芝士撻 $68
 
甜品賣相精緻誘人,呈現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即叫即焗剛出爐,上枱時芝士撻熱烘烘,撻皮堅挺而富牛油香。
 
 
一切開略帶半流心效果,口感柔嫩夠creamy,芝士味甜中帶酸香,甜度亦是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士多啤梨乳酪沙冰 $58
 
Smoothie打得幼細,沒有冰粒,士多啤梨乳酪帶有酸甜果香味,冰涼清爽。
 
 
Med Chef
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1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Med Chef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