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眼霜精華一步到位!CLARINS皇牌Double Serum系列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Advertisement

眼睛的肌膚很容易透露出年齡的秘密,由20多歲開始,就應該特別注重眼部肌膚的護理,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挑選眼霜還是眼部精華比較好,其實兩者各有優點,今次CLARINS的皇牌Double Serum系列,就推出全新賦活精華眼霜,雙管樽身設計,每次擠出都融合了眼部精華與眼霜,將兩者二合一混合使用,讓每日的眼部護理程序一步到位!

 

隨年齡增長,眼周年輕蛋白數量急降,導致肌膚細胞自我修護功能減弱,皺紋和細紋越變明顯,黑眼圈和浮腫問題都很煩人。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Double Serum Eye,採用Double激活明眸配方,糅合眼霜及眼精華,賦予即時的乳霜保濕滋潤,同時具備精華的緊緻效果,質地輕盈不黏膩,7天就能煥發年輕亮眼。

 

Advertisement

用前一刻混合使用,成分更新鮮

精華眼霜特別加入嶄新的超強抗老成分「有機法國峨蔘萃取」,能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加上Double Serum皇牌成分薑黃Turmeric,發揮細胞修護功效 禦,達至全日保濕,並撫平乾紋、改善黑眼圈,大大加強眼霜功效。

 

眼周肌膚由於皮脂少相對較為薄弱,精華眼霜研發出最佳親膚黃金比例——2/3精華:水溶性啫喱質感;1/3眼霜:油溶性乳液質感,這最近似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讓成分有效被肌膚吸收及滲透。

用前一刻才新鮮將兩者混合,將兩類不可放在一起的高效護膚成分一次過注入眼部肌膚,發揮最佳抗老功效。

Advertisement

使用後能即時提升皮膚保濕度及舒適度,而且質感清爽輕盈絕無油膩感,瞬間被眼周肌膚吸收,與肌膚完美貼合!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售價HK$600 / 2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