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海量款式虹吸式精品咖啡♨ Puzzle Dining & Caf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下雨天回到家不想走太遠,Happy Friday放工後就近近地在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的Puzzle Dining & Cafe開餐。

 
餐廳面積不大,座位之間略顯淺窄,但環境衛生潔淨。
 

餐牌選擇不少,還有供應海量款式的虹吸式精品咖啡,全日免收加一服務費,同區來說亦不算貴。



 
 
 
 
今次就點了Pizza、意粉和小食,再配上一杯虹吸式精品咖啡。
 
 
鹹蛋黃單骨雞翼 $68
 
雞翼炸得外脆內嫩,加入濃稠濕潤的鹹蛋黃特別香氣撲鼻。
 
 
一咬開肉質嫩滑,而且切成單骨雞翼,食時更方便。
 
Puzzle 四重芝士薄餅 $138
 
Pizza 即點即焗熱烘烘出爐,超濃厚的芝士融化後增強了實在感,吃一口下去滿口都是芝士的香。
 
 
舖滿份量澎湃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不像美式般厚實,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還可以倒下甘甜的蜜糖,甜鹹交錯更添層次感。
 
 
卡邦尼意大利麵配北海道帶子 $118
 
醬汁調較得香滑濃稠,讓意粉入口更奶滑,加上煙肉入饌,鹹香味重但又不至於太膩口。
 
 
大粒肥厚的北海道帶子煎至表面微焦,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
 
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軟硬適中,每一根都掛上濃滑的奶香。
 
 
朱古力布朗尼 $65
 
Brownie切成一口一個,烘得微暖,結合冰冷的雲呢拿雪糕,一冷一熱形成強烈對比。
 
 
布朗尼質地扎實之餘略帶濕潤,介乎於蛋糕和餅乾之間的口感,混有不少朱古力粒,可可味夠濃郁。
 
凡惠顧每款意大利麵及飯,均可用餐價惠顧飲品一杯,所以就加了 $48選配肯亞AA虹吸式咖啡,由於虹吸式咖啡相比手沖式的萃取溫度較高,可以短時間內釋放咖啡精華,使咖啡更具苦味,餘韻細膩,口感較厚實圓潤。
 
 
 
Puzzle Dining & Cafe
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5期)地下G30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