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合味道 x 新世紀福音戰士特別版杯麵:必儲白色特別版 及 2.1米高初號機抽獎

Advertisement

隨著《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播出,為長達14年的EVA新章落下序幕,亦為粉絲留下一種寂寞的感覺,今年是日清合味道杯麵誕生50載,特別與《新》推出聯乘企劃,配合高密度式宣傳和限量別注版杯麵及杯麵禮盒,產生的話題和熱潮讓兩者的經典繼續延續下去!

聯乘杯麵動漫角色特別版包裝

換上特別版杯麵只有三款經典款味,海鮮味換上碇真嗣和駕駛員裝主角大集合;香辣海鮮味是綾波麗和EVA大集合;鮮蝦味是明日香和學生裝主角大集合。

Advertisement

限量收藏禮盒有5款新包裝杯麵及一款只隨禮盒買到的白色特別版——黑白色明日香或綾波麗版,配以型格EVA字形配黑盒,每套HK$50元,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珍藏機會。

《新世紀福音戰士》@「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合味道記念館特別加入特身大的EVA駕駛員、巨形初號機及多個打卡位滿足粉絲。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Advertisement

日期:9 2 日至 30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 2 26-35

食杯麵抽2.1米高初號機

除展覽外,更推出「新‧合味道『EVANGELION 麵類新食感』獎賞計劃」,於 2021 8 30 日至 2021 9 30 日期間,凡購買指定合味道產品滿港幣20元即有機會參加,禮品有  2.1米高《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版或NERV版電競椅、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智慧型腕錶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