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uMe好唔好?】來輕鬆打造蜜桃臀|NuMe BTL Emsculpt 強肌塑形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身邊朋友行山打卡、戶外活動已成為新一種常態,
緊身褲、瑜珈褲、泳衣等等,身材不多不少也會展露於人前,
沒有傲人的上圍,也想下半身看起來更加吸引,就像網絡上的女生都羨慕的蜜桃臀,
需要經過長時間鍛鍊去打造,但Emsculpt的強肌塑形就有效幫助增肌減脂,令效果事半功倍。

▲早前聽到朋友問我NuMe好唔好,於是我即刻來到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真人實測一下 NuMe BTL Emsculpt 強肌塑形,店舖位於美麗華廣場,位置交通便利。

▲NuMe 分店的環境舒適雅漾,佈置很有格調,而且每個房間均備有高端醫療級消毒設備,令客人體驗得更安心。

▲他們各類醫學療程亦得到證書、獎項等等,令客人更有保證和信心。

▲美容的房間也十分寬敞舒適,今次體驗的Emsculpt 使用HIFEM™ 「高強度聚焦電磁波」技術,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7cm最深層的脂肪,儀器獲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雙重認可。

▲而臀部是最難鍛鍊的地方,所以我進行Emsculpt來提升我的臀部線條,只需靜躺30分鐘,就猶如做了20000次的仰臥起坐,這是運動而無法超越的增肌效果。
其感覺是有點痺痺的,感到電流拉扯著肌肉般,而這種感覺可慢慢適應,進行中亦可要求美容師續漸加強力度。

▲Emsculpt 強肌塑形能夠節省不少運動時間,配合日常運動,令效果事半功倍。

想塑造健康體態,呈現馬甲線或蜜桃臀的線條美,Emsculpt是一個輕鬆又有效的療程喔!
下一篇我再分享完成整個療程後的感覺,大家如果想知我覺得NuMe好唔好,又想看效果記得留意喔~~
有關NuMe
查詢電話:2722 5922
店舖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1期26樓01室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Nu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