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唇膏、眼影盤、光影粉餅想全收!M.A.C Botanic Panic花樣迷夏限量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來到色彩繽紛的夏日,美妝都該換上新裝!M.A.C的Botanic Panic花樣迷夏限量彩妝系列,以迷幻的粉彩色花卉圖案來融合多種色彩,幻變的色彩感覺夢幻。限量的彩妝系列共有3種彩妝產品,包括眼影盤、唇膏及光影粉餅,塑造出色彩鮮明又浪漫迷人的夏日必殺妝容。

 

3款彩妝產品,均用上不同的主色做包裝,粉紅鏡盒的光影粉餅、粉紫管身的唇膏,還有搶眼黃色的眼影盤,每款都很美很值得收藏!

 

Advertisement

M.A.C Botanic Panic系列的花樣迷夏限量12色眼影盤,裡面的12種明亮色調都充滿活力,很適合夏日各種個性妝容,其中還有加入閃粉的顏色,不同層次的堆疊,能隨心製造雅致或是閃閃發亮的質感。

 

粉紅鏡盒包裝的光影粉,共設兩款色調,醉人的「迷夏晨光」香檳金色,以及還有另一款浪漫透紅的「初夏緋紅」色調,兩款都能令面臉輪廓更加突出,加上閃亮的元素,在陽光照射之下,更能突顯健康的膚色。

Advertisement

 

最後還有粉紫色管身設計的花樣迷夏限量子彈唇膏,柔和地融合花卉風格,讓女生們著迷。限量的子彈唇膏共設5種顏色,包括上面3種不同的色調,左至右分別是LA-DI-DAHLIA大理花之戀、RUBY WOO藍調罌粟紅,及TULIP SERVICE 粉橘鬱金香,三款都是不太誇張,但令臉色非常好的百搭紅色調,上班或假日妝容隨身攜帶都很適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