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首個天然有機護膚產品「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NIVEA 延續於新一季 Green Beauty,以「Naturally Good,Effortless Anti- Aging」新概念,推出全新「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我當然急不及待試用一下!

NIVEA 全新「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包括「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及「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根據ISO國際標準,0%色素、Silicon 矽、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敏感肌膚適用,以99% 天然植萃精華成分,讓肌膚無負擔享受「Naturally Good,Effortless Anti-Aging」!

NIVEA「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及「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均含有99%天然成分,特別加入有機牛蒡植萃精華及其他純植萃油為肌膚層保水滋潤修護,使肌膚24 小時持續水潤亮澤活肌,同時能有效於4 星期有效去紋緊緻,抗皺賦活,回復肌膚應有的柔軟與飽滿。

NIVEA「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均含有99%天然成分包括 : 荷荷巴油+杏仁油、有機牛蒡,荷荷巴(Jojoba Oil)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D、E 及蛋白質,能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發揮軟化角質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荷荷巴油對肌膚更有調節水分、增強吸收力等多種功效,是種完美的天然保濕修護成分。

Advertisement

NIVEA「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裡親膚度極高的杏仁油,性質極為溫和低敏,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內含豐富的抗氧化劑維他命E,加上維他命A、礦物質及蛋白質,滋潤保濕能力極高,更有助對抗衰老及細紋,促進細胞更新等神奇抗皺能力。

有機牛蒡含有豐富肌膚營養元素,能深入肌底滋養細胞,瞬間回復肌膚細緻彈嫩,賦活 24 小
時水潤亮澤有助促進肌膚自身骨膠原自生,令肌膚細胞回復豐盈飽滿,增加豐潤感,配合按摩
更有效於 4 星期抗皺去紋。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採用最天然的有機牛蒡植萃,親膚性高,幫助肌膚回復到最佳水油平衡狀態,提升肌底細胞的抗氧力,改善暗啞泛黃及抗氧化,不易刺激肌膚,維持肌膚的穩定性,確保肌膚無負擔無害,敏感肌都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特別加入被稱為「黃金液體」的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樹生長在氣候旱熱的摩的惡劣環境,生命力極為頑強,成就其超卓的抗氧化能力。

打開盒蓋包裝有鍚紙密封著,非常衛生。晚霜質地是淡淡白色霜狀,質地幼滑易推容易滲透在肌底,令肌膚迅速吸收,帶出淡淡的花香味,不堵塞毛孔。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裡的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的 Omega 9 及 Omega 6,能有效鞏固肌膚的保濕皮脂膜,形成皮脂成分,有助強化肌膚細胞膜,從而提升其自身鎖水功能,層層鎖水保水,高效保濕以豐富的 Omega 9 及 Omega 6 鞏固肌膚的保濕皮脂膜,強化肌膚,於睡眠時段提升肌膚的自身鎖水力!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及晚霜萬寧優先發售
建議零售價:$134.9/50ML 建議零售價:$169.9/50ML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 : –

Website : www.NIVEA.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 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