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自設頂級牛肉熟成櫃韓燒廚師發辦♨ 貊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韓燒熱潮於香港興起已久,剛於灣仔新開業的全港首間韓式扒房- 貊炙糅合西韓飲食文化,主打西式28日熟成肉扒,並以韓式燒炙方法,滿足對肉品質素日漸講究的牛魔王。
 
 
餐廳以酒紅色為主調,配以昏黃燈光和原木系座椅,營造低調奢華的時尚風格,另外設立3間獨立而空間大VIP房,私隱度更高。
 
 
店內自設具恒溫、恒濕功能的熟成櫃,自行調整及跟進熟成程序,製成28-45日熟成牛肉,發揮獨一無二的味道。
 
 
還有智能機械人負責送餐,新奇趣緻之餘,令服務更有效率。
 
 
燒肉廚師發辦套餐每人$380,可以一次過試齊各款熟成肉品、韓式前菜、生菜包、蒸蛋、朝鮮小品、主食和甜品。
 

套餐內的自撰‧朝鮮小品可於以下小食menu 中六選一。
 
 
 
 
西式厚切熟成扒配上韓式前菜,帶來高級版韓式燒肉料理。
 
 
吃韓國菜,當然少不了一碟碟韓式前菜,令人胃口大開,而且可以無限添加。
 
 
自撰‧朝鮮小品選了和牛他他,上桌後記緊要即時吃,因為處於冰冷的溫度是他他最理想的狀態,生牛肉新鮮滑嫩,蘸進蛋漿,入口更滑溜。
 
 
韓式蒸蛋以石鍋奉上,蒸氣騰騰,從頭吃到底都可保持熱燙溫度。
 
 
蒸蛋軟軟嫩嫩,混合冬菇、蟹柳及蟹籽配料。
 
 
一盤四款由廚師發辦的是日肉品就已包括熟成醬油牛肋骨、是日熟成牛肉、和牛羽下肉及韓國五花肉。
 
 
燒肉前在爐上投下一粒牛脂肪,傳來油脂熔化的滋滋聲響。
 
 
還有專人代燒,服務貼心,不用擔心自己會把肉烤焦。
 
 
爐火火力夠猛,很快就可燒熟食物,不會外焦內生。
 
 
切成一口大小的和牛羽下肉油花纖細且均勻分佈,肉質有彈性,口感軟嫩適中。
 
 
是日熟成牛肉濃縮肉香至最佳食味,熟成過程改變肉眼組織與肌肉纖維,質感也更為細緻嫩滑。
 
 
熟成醬油牛肋骨鎖緊豐富肉汁,醃得入味,甘甜秘製醬汁與上乘品質的牛肉相互融合。
 
 
韓國五花肉肥瘦相間,油花較重,肉質不會過韌。
 
 
生菜包及自家包飯醬齊集紫蘇葉、生菜、秋葵、車厘茄、蒜頭、青瓜及紅蘿蔔,平衡燒肉的油膩感。
 
 
拌以清新爽口的蔬菜和自家包飯醬,不搶味之餘更能帶出其肉香。
 
燒肉拼盤內還有QQ年糕,燒至外脆內軟,口感煙韌。
 
 
和牛三角 $280
 
額外單點的和牛三角是指位於牛胸肋骨前面第一至第六根肋骨之間,周邊呈三角形的肉塊,脂肪含量較多。
 
 
由於肉嫩軟滑,適合厚切成方塊燒烤,肉味濃郁有層次,滿口瀰漫著牛脂香氣。
 
 
熟成雪濃湯
 
每鍋乳白湯色的雪濃湯附上一大碗白飯,可以浸湯當泡飯吃,飽足又溫暖。
 
 
甜品為質地軟滑的蜂蜜軟雪糕,甜度不高。
 
 
茉莉花水果綠茶 $50
 
清幽綠茶滲出天然酸甜的果香,消滯解膩。
 
 
青檸檬梳打 $42
 
梳打酸爽冰涼,尤其適合配搭重口味的韓燒肉食。
 
 
 
貊炙MAEK JEOK
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一樓104A,105A,106-108
 
Advertisement
標籤: 貊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