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備受日本輕熟女追棒!4個美容業大推逆齡護膚品

Advertisement

踏入29+1後,肌膚彈性明顯變弱,容易出現過敏、細紋增加、缺水出油和色斑等問題,一般常見的知名品牌雖然標榜功能多多,但使用後才發現明星效應大於實際功效。

以下4個日本品牌雖然在香港少見,但在日本輕熟女群中極具人氣,屬美容級護膚產品。

具專業藥品級監督的MONNAL推出高濃度馬胎盤美容液,以高濃度馬胎盤素改善老化肌膚問題,淡化色斑和收細毛孔的效果最為明顯,而且無香精成份,減少過敏原,經常為美容院使用,質感潤澤而且還提供保質蓋,確保開封後能保持美容液的衛生。

價錢:HK $1,880

Advertisement

要數日本逆齡產品,ATELO旗下有超過一半產品都能減少和預防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問題,其中Solution x 美容精華液蘊含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角鯊烯和玫瑰花胎盤提取物,令肌膚注入水份回復彈性,從而淡化細紋。將美容液倒進膠原粉末後搖勻,早晚用於化妝水後,眼部亦可使用從而減退浮腫眼袋。

價錢:HK $1200

化妝同時護膚的產品在日本大行其道,而深受化妝師歡迎的AXXZIA御顏晶采極光透感粉底液,除具極高的遮瑕度和均勻膚色的功效外,其所含的洋薔薇花提取物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全日保持水潤光澤,亦可保持肌膚的彈性,更令化妝品更自然貼服。

價錢:HK $468

以上產品均可於Art Piece採購

Advertisement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3 / 尖沙咀加拿分道53

稱為小藍瓶的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水被日本Blogger推為藥妝店必入手的收毛孔專屬產品,水感清爽的質感能瞬間深入肌底,對抗因皮膚鬆弛引起的粗大毛孔,軟化角質層方便清理黑頭粉刺,增加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

價錢:$318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