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從細胞根源抗氧改善肌底 ~ Caudalie Vinosource 升級葡萄保濕系列~ 敏感肌、孕婦都用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夏天又濕又熱,令皮膚容易出油及缺水,

加上成日都戴口罩粉刺毛孔通通跑出去,

所以夏天必定要轉用清爽而又可以為肌補水的護膚品!

而我一向愛用 Caudalie 近日全新推出 Vinosource 升級葡萄保濕系列,蘊含最高含量的100%有機葡萄籽水,而有機葡萄籽水有天然益生元,能24小時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健康,穩定膚況增強自我抵抗力,全日築起天然保護屏障,真正預防泛紅敏感、濕疹問題反覆發生,肌膚自然健康,令肌膚可以自我儲水及自我抗敏,真正預防水分再流失,預防敏感因素產生,而且成分天然溫和,不含合成香料、矽、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PEG,敏感肌、孕婦都用得!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40/ 30ml

 

Advertisement

精華蘊含最高含量的100%有機葡萄籽水、天然葡萄益生元與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和微透明質酸互相配合,能24小時高效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健康,極速提升肌膚水分,更能直達肌底源源不絕地深層注水、鎖水,令肌膚瞬間柔軟清新,水潤飽滿,不含油分、矽、礦物油、酒精、PEG、Paraben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不會引致粉刺暗粒,敏感肌亦可擁有柔潤水亮肌。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是乳液狀的質感,帶有清新淡淡的香氣,於肌膚上能容易推開,滲透力強,清爽滋潤、無油分,不會引致粉刺暗粒,適合乾肌/油肌膚,夏天焗促天氣下整天都可以零負擔!重點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即使濕疹位置都可以用到!

而早前敏感時用都做到舒緩鎮靜、退紅印及減退濕疹痕癢,用了一星期後抗氧功效令皮膚穩定左,減少敏感狀況,效果好明顯,是濕疹及保濕打底必用!

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

HK$300/ 50ml

Advertisement

 

面霜注入最高含量的100%有機葡萄籽水,特別糅合有機蘆薈及透明質酸,倍大保濕和舒緩鎮靜功效,重建水油平衡,全日築起天然肌膚保護屏障,真正長效預防泛紅敏感、炎症或濕疹問題反覆發生,肌膚自然健康強靱,天然無害配方,絕無矽、礦物油、酒精、PEG、Paraben等有害化學物,不會引致粉刺暗粒,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最缺水敏感肌及混合肌。



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是輕盈啫喱質感,帶有淡淡香味,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有撫平乾紋、細紋功效,保濕不黏笠感,不致粉刺暗粒,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感,重點不會刺激皮膚,適合濕疹及皮膚敏感人士使用,而夏天帶口罩下都可以清爽零負擔!

而晚間可厚敷當做sleeping mask,用後第二天即使在冷氣地方下,都不會被抽乾水分,證明能持久滋潤肌膚!

自從今個夏天用左 Caudalie 近日全新推出 Vinosource 升級葡萄保濕系列後,皮膚敏感減少左,不只保濕,更可從細胞根源抗氧改善肌底,防止敏感再次復發,即使在炎熱天氣下加上口罩都不會再引起濕疹及粉刺問題,完全可以解決我夏天口罩肌,十分推薦比大家使用,敏感肌、孕婦都用得!

Caudalie

Advertisement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葡萄保濕 #GrapeHydration #Clean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Karineshar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