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消暑咖啡甜點下午茶!Häagen-Dazs×Beans Cafe雪糕主題餐單

Advertisement

仲夏的暑氣令人行街Shopping都提不起勁,面對悶熱的中午最好來杯冰涼雪糕降降溫!Häagen-Dazs™️ 今次特別與知名咖啡店Beans Cafe合作推出大人小朋友都能感到滿足的雪糕系列餐單。

 

餐單包括兩款雪糕特飲和Beans的GAT新變奏:岩鹽焦糖泡沫咖啡特飲(HK$48),創新加入薄荷醬的咖啡令涼爽感覺由味蕾伸延整個身心,配合Häagen-Dazs™️岩鹽焦糖泡沫咖啡甜筒,增加大人的味道。

 

Advertisement

朱古力蛋糕咖啡冰雪特飲(HK$48)比較適合女生和小朋友,以朱古力粉和牛奶與Häagen-Dazs™️ 朱古力蛋糕咖啡雪糕混合成特飲,插有一片朱古力布朗尼已經非常吸引眼球,加上朱古力蛋糕咖啡甜筒絕對能滿足嗜甜的吃貨。

 

GAT為Beans Cafe的人氣甜品,桔子造型的鮮炸奶皇麻糬升級配上Häagen-Dazs™️雲尼拿雪糕,加上乾冰效果叫人難忘,記得要打卡!

Advertisement

 

怕品嘗整個餐單會過份甜膩,來個鹹點中和一下吧!Beans的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以香濃芝士配茄汁肉醬,能重置味蕾再次享受咖啡雪糕。

Häagen-Dazs™️ × Beans 「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推廣日期: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9月30日
地點:Beans全線分店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