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別開生面的派對 ~《超力試食會派對2021》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這幾天,BeautySearch 經常出入灣仔,除了前往灣仔會展 – 香港美食博覽掃貨,還參加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派對 – 「超力試食會派對2021」。
超力是香港食品製造商之一,產品多元化,包括:食米、米粉、即食麵 · 有機食品、冷凍食品、意大利粉、通心粉、調味料、烘焙材料、烏冬、拉麵、罐頭食品 … 等,最經典而 BeautySearch 又最愛的,當然要數超力米粉。
不過, BeautySearch 只懂在超力米粉中添加一點丸丸及蔬菜伴食,但原來,大家可以用超力產品創造出不同特色美食。
活動當日,大會就安排了多位廚師,即場打造多款 Fusion菜式供在場參加人士試食。
愛吃日本美食的,一定不能錯過當中的海膽壽司、拖羅當丼,選用超力愛知縣愛知之香,米粒厚圓潤飽滿,味道芳香醇。下次在家在也可自製日食喔!
酸菜魚濃湯配芝麻泡沫,外形精緻,猶如分子料理,BeautySearch 還是初嚐酸菜魚,雖然有點辣,當中還搭配了天鵝牌星洲炒米粉,相當獨特。
經典豬油撈飯配脆豬皮,用上中糧金滿家香稻絲苗,香噴噴,簡簡單單打造既懷舊又別具特式的中式搭配。
西式的還有這款牛肝菌法國蘑菇珍珠米燴飯,用上一級大米熊井美國珍珠米,飯粒晶瑩飽滿,口感黏身,煮理燴飯的確最合適不過。
北海道牛乳鮮粟米濃湯是 RBF (米工場) 必的王牌湯品,破格採用天然粟米芯煲製而成,蘊含有多種營養,更有排毒、降血壓等功效,創新煮法令人一試難忘!
澳洲牛肉薏米蔬菜湯選用了優質澳洲牛肉而成的蔬菜湯,加入具有清熱及抗氧化功效的薏米,層次恰到好處。
超力純淨木薯粉用來製作糕點一流,當日便品嚐了兩款煙煙韌韌的糕點,班蘭椰汁糕及士多啤梨椰汁糕。
超力水磨特級純凈糯米粉適合製作湯圓、年糕、麻糬、糯米糍、煎薄罉等多款食物,而試食會當日更創作了一款傳統糯米糍配朱古力爆炸糖,相當有趣,我與友人都忍不了口多吃了兩件呢!
場內更設有不同互動遊戲,夾公仔機,夾的全是超力產品,好像米粉、杯麵等;還有夾豆豆及搖控車等,每個環節都有機會嬴取超力產品,真的有得玩又有得食!
大會還安排了著名漫畫家 – Bill Yim為大家繪畫搞鬼人像素描,Bill Yim 風趣幽默,除了替我們繪畫,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
回到家中,還可用超力食品發揮一下創意廚藝呢!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wyfood/
website:https://www.Chewy.com.hk

#超力 #超力試食會派對2021 #愛知縣愛知之香 #中糧金滿家香稻絲苗 #米工場 #北海道牛乳鮮粟米濃湯 #澳洲牛肉薏米蔬菜湯 #超力純淨木薯粉 #超力水磨特級純凈糯米粉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