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食】CP值超高|高質食材|元朗 九丁目日本料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次跟朋友到了元朗九丁目日本料理,大家只要在元朗站轉乘輕鐵,在大棠站下車,行約十至十五分鐘就到了。這位置是在K Plus,即是換領身份證的商場。

跟朋友坐下不夠十分鐘,就已經開始多食客,幾乎滿座。不過店員送餐、下單及清潔速度都很快,變相店內人流流動十分暢快。

這次跟朋友二人點了一些壽司、小食等,食物就快就上枱了,全部都是熱烘烘又超香的,忍不住先打卡後進食。

大甜蝦壽司   2@28

金鎗魚腩壽司  1@52

海膽壽司 2@58

這些先上枱,擺盤美觀,而且看起來食材非常新鮮。

壽司飯不會散開,黏度適中,而且刺身新鮮。

我最愛就是大甜蝦,清甜、大隻、爽口,非常好味;沒有腥味;

Advertisement

金鎗魚腩,入口即融,油脂感不錯,如果配上日本清酒一定更加正;

海膽超新鮮,不論色澤和味道,而且表面都是粒粒分明,非常新鮮,軟滑口感。

三文魚軟殼蟹卷 6@98

這份超大份,每件卷上都有一大片三文魚,朋友也問是不是需要分開食。

三文魚更有蟹籽作點綴,而且軟殼蟹香口又有濃郁蟹味,愛蟹的必點呀!

Advertisement

蝦天婦羅 5@82

初時都很怕炸粉會一舊舊,

但這份天婦羅炸得出色,炸得夠脆而不油,而且粉漿調教適中,不會很粉。

而且每隻蝦都是很大隻,很抵食。

牛肉壽喜燒 108

Advertisement

燒熱後,香味超強勁。

內裡有冬菇、豆腐、娃娃菜、金菇、本菇和肥牛,更配有一隻蛋。

牛肉味道超濃郁,而且肉比例較多,絕不對肥膏多的那款。

其他配菜非常入味,如果配上飯一定將飯吃光。

碎蔥吞拿魚腩蓉丼 88

這個是朋友看到餐牌後即點,她很愛這款吞拿魚腩。

Advertisement

吞拿魚腩蓉上配上碎蔥和芝麻粒,非常香噴噴;

吞拿魚腩蓉很香又入口即融,肥美香滑,配上飯,真是很不錯。

碎蔥花,芝麻及刺身醬油已經可以帶出吞拿魚腩蓉鮮美,中和油膩感。

眼見其他人點了串燒,酒,我下次再到一定要再試試呀!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zesiblog
Blog links: https://women.fanpiece.com/szesiblog/ http://szesiblog.blogspot.hk/ https://blog.she.com/hoszesi/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szeszesi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szesi/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40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