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法式可麗餅配意式Gelato ღ Crepe Deliciou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前幾日去看韓國驚慄片《採魂邨》傳媒優先場,入場前先到位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的法式可麗餅專門店Crêpe Delicious吃頓法式輕食晚餐。
 
 
鮮紅色裝修醒神又搶眼,環境寬敞舒適,氣氛閒適自在。
 
 
餐牌除了鹹甜法式可麗餅之外,也有酥皮薄餅、小食、甜品及奶昔等等。


 
 
 
 
吃甜品之前,先點了兩份鹹味小食 – Pizza 和薯條。
 
 
焗混芝士薯條 $78
 
芝士與肉醬向來是天衣無縫的配搭,表面舖滿澎湃焦香芝士,令薯條變得更芝味。
 
 
每條薯條都沾滿濃郁金黃的芝士肉醬,而且一盤份量超大,足夠二至三人share。
 
 
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肉心軟綿細密,邪惡得叫人停不了口。
 
 
四重芝士菠菜 $98
 
Pizza 即點即焗熱烘烘出爐,超濃厚的四重芝士融化後增強了實在感,滿口都是芝士的香。
 



 
 
 
 
 
 
 
 
 
 
 
 
 
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味無窮,肯定可滿足各芝士控,還有蘑菇和菠菜內餡,口感更豐富。
 
 
pizza餅底變成爽脆蓬鬆的酥皮,不像普通pizza般厚實,入口更有層次感,牛油香氣濃盛。
 
 
紅茶匯聚 $88
 
賣相簡約精緻,賞心悅目,配上一大球自家製geloto雪糕,微熱的餅底與冰凍的雪糕,一熱一冷,衝擊味蕾。
 
 
雪糕可以自選口味搭配,這次我就選了榛子Nutella 味。
 
 
Gelato 質感相當綿密幼滑,空氣含量少,吃入口感覺很實在,質地濃稠略帶黏性,溶化速度亦較慢,完美還原Nutella的原始榛果味。
 
 
餅底是法式薄餅的靈魂,這款Crêpe厚薄適中,口感煙韌,裡面夾滿紅忌廉及香脆金寶,隱隱滲出含蓄茶香,甜度亦不會過高。
 
 
 
Crêpe Delicious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3樓345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Crêpe Deliciou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